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20

        王俊凯似是发泄完了,在王源的怀里异常的安静,王源拍了拍王俊凯“小凯,来,我们回家吧,安安在家等我们呢”


         王俊凯沉默地点了点头,任由他将自己扶起,跟着他上了车,回来家,刚回到家,安安立马奔了过来“爸爸,源叔叔,你们回来了”安安一把抱住王俊凯“爸爸,安安好想你”


         王俊凯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亲了亲他的小脸“安安,是爸爸的不对,以后再也不会了,我发誓”


         “你们都饿了吧?我去给你们煮点东西吃,安安乖,先去看电视,让爸爸先洗澡休息一下,然后等源叔叔做好饭你再去叫爸爸起来吃饭好吗?”王源说完就轻车熟路地往厨房走去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背影,你知道你现在的背影有多单薄吗?二源,对不起,既然我没能帮上你,那我就尽我所能地补偿你,你想要的,我能给的,全都给你,王源,王俊凯暗暗下了决心,往房间走去


         “爸爸,爸爸,你洗完澡了吗?源叔叔做好饭喽,安安来带爸爸吃饭,爸爸…”安安推门进去,看到王俊凯坐在床上,发丝上滴着水珠,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爸爸?”安安扯了扯王俊凯的衣服,随即爬上床拿着浴巾给王俊凯擦头发“爸爸真是的,一点都不晓得照顾自己,要是没有源叔叔,爸爸该怎么办呢?可是安安还很小,没有源叔叔能干,没有源叔叔高,还不能照顾爸爸,安安好烦恼”


      王俊凯听着安安的絮絮叨叨,自己果然还是太失败呢,连儿子都在考虑照顾自己的事情了,呵呵,他摸了摸安安的头“安安,你喜欢源叔叔吗?”


       “喜欢啊,安安最喜欢爸爸,然后就是源叔叔”


        “那安安为什么喜欢源叔叔呢?”


       “因为…因为源叔叔喜欢爸爸,也喜欢安安,会照顾爸爸跟安安,而且,源叔叔长得很帅啊,脾气又好,又会做饭,做的饭超好吃,还会打扫房间,还有…”安安掰着手指头一条条地数着


        “好了…好了…”王俊凯笑着打断他“你源叔叔都快被你夸上天了,再说了,你个小屁孩,还知道喜欢呢?”


       “我才不小了呢?像以前幼儿园的小红啊,娟娟啊,都很喜欢源叔叔的呀,都说要嫁给源叔叔呢?哼,可是,他们都没有爸爸好看,她们才配不上源叔叔呢,只有爸爸才能嫁给源叔叔,源叔叔是爸爸的”安安气呼呼地说道,爸爸自己还不是小孩子,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还取笑我


      “那如果源叔叔被爸爸害的变得一无所有,那安安会讨厌爸爸吗?”


         “才不会呢?爸爸怎么会害源叔叔?”安安摸了摸王俊凯的头“爸爸,你是不是生病了,爸爸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害人?还是源叔叔”


           “我是说有人因为讨厌爸爸,就害源叔叔”


         “那又不是爸爸的错,爸爸真笨,坏人讨厌爸爸,还要还害源叔叔,那爸爸只要跟源叔叔在一起,把坏蛋打败就好了呀,而且坏人那么坏,欺负爸爸跟源叔叔,那安安更要保护爸爸跟源叔叔,为什么要讨厌爸爸?”


           “那安安不会觉得爸爸很没用?”     


         “爸爸才不会没用呢?爸爸就是源叔叔的菠菜哦,只要有爸爸,源叔叔就会变成大力水手,很厉害的哦” 说完举起双手,做出一个强壮的样子来


         王俊凯是真的被他逗笑了,对呀,既然如此,那就把自己赔给他吧,这样才不会对不起他,他欠王源的已然太多,再欠下去,是真的弥补不了了,他捏了捏安安的脸蛋“走吧,我们去吃饭吧,源叔叔要等急了”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