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4

   易楠楠见到一个长得非常可爱的男孩子皮笑肉不笑地走过来跟他们打招呼,料想这应该就是自家老哥喜欢的人,再看他那个样子,应该对自家老哥也是有好感的,他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嘴角露出一抹坏笑“老哥,让我来帮你一把”


       他挽住易烊千玺的手臂,娇滴滴地说道“千玺,他是谁啊?不跟我介绍一下吗?”直把易烊千玺吓的够呛


     易烊千玺震惊地盯着自家弟弟,“你搞什么?”


      “帮你啊”易楠楠眼波流转


      两兄弟早已经习惯了眼神交流,但这在王源看来就是两人在打情骂俏,他恨恨地盯着两人“易烊千玺,你好样的,亏得我还在小凯…”对了,小凯,完了,王源赶忙走到电梯口联系王俊凯


       “喂,小凯,你在哪呢?”


      “王源儿,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记性不好,我不就去买杯饮料吗?我现在已经在电梯了”


      “小凯,你别上来了,我们的位置被别人给坐了,我们去别的地方吧,你的书我帮你…”王源着急地说道,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同样拿着手机的王俊凯


       “源儿,你怎么了?见鬼了?”看着一脸惊恐的王源,王俊凯笑着说道 


      “没…没事,你怎么来的这么快”王源懊恼地说道


      “怎么了你今天?怪里怪气的,我都在电梯上来了,还走出去啊,怎么?你不想跟我一起走啊?”王俊凯揶揄道“走吧,拿了书就走”


      王源担心地跟在王俊凯后面,心里那个急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还没到桌子,就看到正在耳鬓厮磨的两人,王俊凯愣了一下,联想到刚才王源的样子,立马就明白了,他脸色一变“真是好样的,易烊千玺,你的短信我可是一条都没删呢,前两天还特么地问我能不能在一起呢,怎么,这么快就有新欢了,还特地带来我面前,你特么就是故意的,是吧”


      王俊凯越想越生气,手上的饮料瓶都被他捏的变了形,直看的王源背后一凉,他气急地走向两人


       易楠楠刚被易烊千玺教训了一顿,正委屈着呢,现在看到一个漂亮的男人脸色不善地看着自己,再看到后面的王源,心里想着“臭老哥,坏老哥,好心没好报,看你情敌,长这么漂亮,如果没有我帮你,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嫂子啊?真是的…”


       “千玺,你们认识?这位是?”易楠楠故技重施,紧贴着易烊千玺,挑衅地朝王俊凯看去


       “我想我没有必要跟你做自我介绍吧,我又不认识你,我也不想认识你,但是…我有必要告诉你,这是我的位置”王俊凯不甘示弱,回击道,要平时也没这么多事,充其量就是再重新找个位置,但今天…王俊凯就是不想他们如愿坐在这里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