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7

    王源受不了地看着对面笑得一脸荡漾的王俊凯,从上车开始,就正眼瞧过,塞着个耳机在那里煲电话粥,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个有主的,现在正是热恋期,也不晓得对面易烊千玺说了什么,逗得他是笑的合不拢嘴,王源幽怨地看了看登机口,怎么还没登机啊?

       终于,在王源的殷殷期盼之下,终于响起了检票的声音,王源兴致高昂地碰了碰旁边的王俊凯“小凯,别聊了,检票了”

      王俊凯看了看前面的检票大军,叹了口气,一脸的恋恋不舍“千玺,我要检票了,我…”

      “小凯,那你先检票吧,路上小心,下飞机了就跟我联系知道吗?不然我会担心,小凯…我…爱…你…我会想你的,再见,记得下飞机了立马联系我,我等你”易烊千玺温柔的声音传来

      “嗯,我知道,我会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你,你放心”王俊凯回道,嘴里却碎碎念着“我又不是小孩子,真是…”唇边露出的确是一抹幸福的笑容,如三月春风,让人心旷神怡,忍不住停留,就为了那一抹笑洗

       “你说什么?”易烊千玺听不太清楚,不解地问道

        “没…没什么”王俊凯连忙否认

       “你…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电话那头的易烊千玺露出期待的表情,然而对面的沉默却让他的心忍不住往下沉,在他以为听不到他想听的内容时,王俊凯磁性并带点娇羞的声音传来“千玺,我…我…我也爱你,我也会想你的”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传来了“嘟嘟”的声音,但这已经足够了谁让自家爱人是个傲娇又害羞的可人儿呢,他愿意宠着

       王俊凯说完这番话,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脸色坨红,呼吸急促,他压着胸口,猛力地吸着新鲜空气,如果不是王源在整理东西无暇顾及这边,如果不是通过手机,他还不一定能够说的出口,实在是太肉麻了

       “你怎么了?小凯?脸这么红”王源整理好东西,不明所以地问道

      “没…没事,就是太热了…我们快走吧,不然要误机了”王俊凯提了东西急冲冲地往检票口走去

      “太热了…没有啊,空调不是挺凉快的嘛”王源不解,随即看了看前面飞速挪动的人…摇了摇头“恋爱的酸臭味…”他赶忙跟上前面的人“小凯,等等我”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