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8

王俊凯无聊地玩着“诛仙”,发出了第N次叹息“好无聊啊”,自从跟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前爱看的动漫、爱玩的游戏,现在都变得索然无味,而且,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易烊千玺竟然超过一个2个小时都没有回自己的信息,这几乎是没有过的事情,毕竟自己的信息从来都是被秒回的,王俊凯再次看了看屏幕,还是没有,“易烊千玺,你死定了”王俊凯恨恨地想


      “还记得……”手机铃声响起,王俊凯高兴地一看,脸立刻垮了下来,那变脸速度那个快啊


       “喂,王源儿”     


     “呦,怎么了?谁惹你了?今火气这么大?”王源调侃的声音传来


     “王源儿,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不然我就挂了”提到易烊千玺,王俊凯烦躁地说道


      “别啊,我这不是在家无聊嘛,想找你出去逛逛”


       “不去,不想开车,更不想坐车” 王俊凯厌厌的,完全没有想出去的冲动


       “我请你吃火锅啊”王源继续诱惑“有惊喜哦,来嘛,来嘛”      


       王俊凯转念想了想,王源算是现在唯一一个知情人了,自己


的心思也就只能跟他吐槽了“我们哪里见?”


        “老地方”


        “好”


       王俊凯刚进门,就看到了兴致勃勃的王源,只是他对面人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像易烊千玺,他往里走去,眼尖的王源一看到他,就喊到“小凯,这里,这里”


      对面的人听到声音一个转头,果然是他,他怎么跑重庆来了“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啊,很想很想啊,小凯,我想你想的都快发疯了”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刚入座就直入正题,卖惨道,他本就想给他个惊喜,但后面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先来找了王源,他不确定直接跑去找王俊凯会不会让以后的岳父岳母对自己有不好的印象,他可不想让惊喜变成惊吓


       王俊凯看着对面耍宝似的人,他又何尝不想呢,只是,自己喜欢的竟然是个男生,这对于父母这一辈人来说,无疑是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 他想到之前饭桌上父母关切地问着自己“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女朋友长的怎么样啊?什么时候带回家啊?”他都一律糊弄过去了,看着面前风尘仆仆的人,王俊凯的愧疚油然而生,他心虚地躲避着对面热情的目光,有种想哭的感觉


       易烊千玺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心里想到了什么,他轻轻地拉住他的手“小凯,我们先吃饭,吃完饭带我去逛逛重庆吧,我还没来过重庆呢,其他的事情都不要想,我们一起慢慢解决,好吗?” 


        “千玺……”  王俊凯看着他,桃花眼蒙上了雾气,平添了几分楚楚可怜,又多带了几分妩媚      


     “小凯,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吻你,快吃吧,别想了,不然东西都要被源学长吃完了” 易烊千玺半开玩笑地说道,然后开始拼命地往他碗里夹东西“来,快吃”


        “你真是……”王俊凯简直是又气又笑,不过被他这么一闹心情倒是好了不少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