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41

       接下来的生活貌似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只知道他?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到底变了些什么 


       这天,隔壁搬家的动静让安安兴奋了很久,因为他看到了行李当中有一些他肖想了很久的汽车、飞机模型,他想着总算有同龄人住过来了,可以陪他一起玩,想想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当他看到对他小的一脸灿烂的易烊千玺时,雀跃的心情立马降到了谷底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的新邻居”易烊千玺从容地看着俊凯,伸出手,露出嘴角的梨涡


        “坏人,不可以欺负我爸爸”安安老母鸡样的伸手拦在王俊凯的面前,转头对王俊凯说“爸爸别怕,安安可以保护爸爸的,安安不喜欢这个坏人做我们的邻居,他会欺负爸爸”


       王俊凯看着安安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摸了摸安安的头“安安真棒,有安安在,爸爸一点都不怕”


       而易烊千玺则呆呆地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原来他还能笑的如此好看,笑靥如花,不对,是笑得让周围的花都黯然失色,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混蛋,好想就没见过他如此真心地因为想笑而笑,易烊千玺忍不住一阵苦笑


        他看着跟自己有七八成像的安安,想到吴磊的千叮咛万嘱咐,他转头拿出自己特地买的模型,献宝似的递给安安“你叫安安是吗?我以前做了很多让你爸爸伤心的事情,我跟你爸爸还有你道歉,我们和解好不好?这些模型就当我的赔礼,我们当好朋友,可以吗?”


       安安的眼珠子直直地盯着那些模型,迟疑着想伸出手,随即像想到了什么,猛的摇了摇头“我才不会被这些东西收买呢?你不要小看我,爸爸跟源爸爸会帮我买的”话是这么说,但黑溜溜的眼睛却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些模型


       “哦,是吗?安安,这是今年的限量版哦,这些都是我最后一套了哦,其他地方都买不到的呢?你真的不要吗?安安,你不要的话那我就拿回去了哦”说完,抱起模型作势要往回走


       安安眼巴巴地看着模型跟自己转了个身,撇了撇嘴,真的好像要啊,限量版耶,买不到的话…安安心里纠结的要命,既想要玩具,又不想在易烊千玺面前示弱,他直直地盯着易烊千玺,把衣服抓了又放,看得用余光看他的易烊千玺一阵偷乐,挺可爱的嘛


      旁边的王俊凯看他如此纠结的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安安还记得爸爸跟你说的吗?做人可不能太小气,不然会变成小气包的哦,安安想以后变成小气包吗?”


      “安安是男子汉,才不要变成小气包呢”安安着急地说道


      “那安安为什么不接受叔叔的道歉呢?这样不是小气是什么呢?”王俊凯继续说道


       安安的小脸红了红,气呼呼地说道“因为他让爸爸伤心,安安不想爸爸伤心,所以也不想跟欺负爸爸的人做朋友”


       “那爸爸已经原谅他了,爸爸以后也不会伤心了,那安安也能原谅他吗?不然,叔叔会伤心的不是吗?安安是好孩子,是不是?”


       安安眼珠子转了转,想了想对王俊凯说  “爸爸安安知道了”随即,转头对易烊千玺说“叔叔,既然爸爸都原谅你了,那安安也原谅你,安安可以跟你做朋友”复又举着自己的小拳头,狠狠地说道“但是,如果你再欺负爸爸,安安就再也不会原谅你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奶声奶气地威胁自己,高举双手,笑着说道“好好,谢谢安安大侠原谅小人,小人再也不敢了”


       安安看着这样的易烊千玺瞬间被逗笑了,原来哄小孩也没有那么难嘛,易烊千玺如是想到“那这些个模型,就请安安大侠收下”他再次将模型递给他


      “呃,爸爸…”安安转个头,为难地看着王俊凯


       “拿着吧,这是叔叔的心意”


        安安喜笑颜开,接过模型“谢谢叔叔”


       看着他迫不及待的样子,王俊凯宠溺地摇了摇头“你先进去玩吧,小心点”


        “爸爸再见,叔叔再见”说完就兴冲冲地往屋子里冲



明天就要完结了撒………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