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40

  “千玺,已经晚了”王俊凯收拾好情绪“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欠王源的太多,我做的错事已经够多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再伤害王源了”


     “那你就忍心伤害我吗?王俊凯,你凭什么?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易烊千玺紧紧地握住水杯,手上的青筋清晰可见


      “对不起”王俊凯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微不可及地抖动着,再睁开时已经是一片清明“千玺,你可以在失去姐姐之后再找一个跟她一样的人,就算没有我,你一样可以找个替代品,就像你说的,你喜欢的是小时候的我,不正是因为你知道了那个人是我,你才说喜欢我的不是吗?但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没过多久,你会发现我跟你想象中的并不一样,千玺,我已经承受不起再一次的失去,王源不一样,对于感情,至始至终就是我这个人而已”


     “不是这样的,不是…”易烊千玺慌乱地站起身,试图握住对面人的手“王俊凯,不是的,我已经知道错了,不会的,王俊凯你相信我,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的”


      “千玺, 我能相信你吗?毕竟我自己曾经就是,不是吗?”王俊凯避开他的手,冷静地说道


      “王俊凯,不管你信不信,我喜欢的人真的只有你一个,如果对象不是你,我根本就不可能做出那种蠢事,王俊凯,因为是你啊…”易烊千玺急切地说道


    “千玺,可是,我没有办法让我自己相信你,我现在很好,在王源旁边,我感觉很安全,很安心,这是从爸爸去世后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可你喜欢的是我不是吗?”易烊千玺感到深深的无力,但又无可奈何


       “千玺,我不年轻了,人一旦安逸惯了,就不会再想去尝试,我甘于这种生活,爱一个人太痛苦,我承受不起,也不想去尝试,你说我自私也罢,胆小也行,现在我只想平平淡淡地生活,而那个人并不是你”


      “我也可以,王源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王俊凯,你爱的人不是他,这样下去是不会幸福的,你的幸福只有我,我才能给你”


      “千玺”王俊凯摇了摇头“放手吧,对于你来说,或许只是习惯,我的离开,让你一时无法适应才产生的错觉,等你习惯了另一个人也就不会有怒这种错觉了,你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王俊凯,不是的,死刑犯也有缓刑的时候啊,你怎么能一棍子把我打死呢?我说的都是我真的,见鬼的习惯使然,到底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我?”易烊千玺就差掰开自己的胸膛告诉他自己的真心了


      “我说了,我不相信”王俊凯双手紧紧交握,面上淡然地说道“我要去准备食材了,请自便”再不离开自己就要绷不住了


       “王俊凯,我易烊千玺,一定会让你相信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等着”易烊千玺在背后郑重地说道


        “随便你”王俊凯身形一顿,不过没几秒就恢复了正常,继续往前走去,独留易烊千玺一人默默地看着他的背影愣神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