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2

       恰逢周末,王妈还是起了个大早,准备早饭,刚走进厨房就发现桌上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早餐,一样前一阵围着个围裙正在熬着粥,听到声响,他回头


      “阿姨,您起来了,我随便准备了点早餐,我不知道你们喜欢吃什么,阿姨,您先坐,粥马上好了”


      “千玺,你这孩子,你一个客人,怎么能做这些事情呢?还有小凯也真是的,小凯呢?”


     “应该还在睡觉吧,阿姨,叔叔也还没起吗?”


       “ 没事,他已经起了,等下就出来了,真是不好意思,千玺,麻烦你了”


       “那阿姨,您先吃,我去叫小凯吃饭”易烊千玺将熬好的粥盛好端上桌,摘下围裙说道


       “小凯还是我去叫吧,这孩子任性,起床气比较厉害”


      “没事,阿姨,您先吃吧,不要紧的”说完就往楼上走去


       王妈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真是个懂事又贴心的孩子


      易烊千玺敲了敲门,屋内没有任何反应,他握住手把轻轻地推门进去,一眼就看到了抱着个抱枕睡得正香的王俊凯,面容姣好,只是这睡姿,一言难尽…


      他走过去坐在床边,温柔地喊道“小凯,起床喽,太阳晒屁股喽”王俊凯吧唧了下嘴,丝毫不为所动


      易烊千玺轻轻地摇了摇他“小凯,小凯,吃饭了,起床了”


      “妈,别摇了,我想睡觉”


      “小凯,是我,千玺,好起床吃饭了”易烊千玺继续哄着


       “千玺啊,我不要…千玺,我起不来”王俊凯睁开眼睛,睡眼朦胧


       “乖啊,小凯,起来吃早饭,不然又要低血糖了”


      “不嘛,千玺,我不想起床”王俊凯继续撒娇,千玺可不像自家老妈,撒娇对他最有用了


       “乖,小凯,阿姨他们都起来了,等下吃完饭可以继续睡嘛”易烊千玺把他从床随即拿了床头的衣服塞给他


      易烊千玺去盥洗室给他挤好牙膏,一出来发现王俊凯竟然抱着衣服又睡着了


      “小凯,小凯”易烊千玺无语,他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脸,意料之中的触感非常好


      “不要戳我的脸”王俊凯睁开眼睛,看着玩的一脸兴然的人,不悦道


       “那你醒了吗?你要再不醒,我可要用我自己的办法把你弄醒了哦”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唇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这里是我家”他抖了抖衣服“我要穿衣服了,你…你转过去”


      “有什么要紧,我是你男朋友,这不是很正常事情吗?”易烊千玺笑了笑


       “你…你转过去”王俊凯坚持,在他面前,他可换不了衣服


        “好,我转过去,你抓紧啊”易烊千玺笑着转过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他拆壳卸甲,饱餐一顿


        王俊凯换洗完出去的时候,王爸王妈正可劲地夸着易烊千玺的手艺,看到姗姗来迟的王俊凯,王妈还是忍不住调侃道“小凯,你看看你,再看看人家千玺,人家早餐都准备好了,你还睡大觉呢,你这个主人怎么当的…”


      “妈, 人家又不是外人”王俊凯一脸理所当然


      “你这孩子,真是…”王妈刚想数落


       “阿姨,我们先吃饭,吃饭”易烊千玺忙打圆场“阿姨,味道怎么样?”


       “不错,不错,千玺,你小子,好样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王爸点头称道


       “千玺,你这手艺比我还好啊,以后谁家小姑娘要是嫁给你,那可是有口福了,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姑娘这么有福气喽”王妈也笑着夸赞道


        “叔叔阿姨谬赞了,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易烊千玺笑着答道


        王俊凯则是心里想着,什么时候跟父母坦白 ,王妈的话提醒了他,他并不想把易烊千玺给任何人,他爱他,很爱很爱…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