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5

        自从得到王父王母的同意后,王俊凯没有了顾虑后对易烊千玺简直不要太好,随他在校园拉拉小手,任他宿舍里又亲又抱的,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易烊千玺的小日子那是过得相当的惬意啊,惬意到许久未曾回家


        家里的易铭早就很好奇易烊千玺的对象,听易楠楠说的天花乱坠的…什么什么长得很漂亮很漂亮的男生,又有才,跟自家大儿子站在一起那叫个配啊,可是那个臭小子,每次打电话给他,让他把对象带回来,嘴上应着,到现在了都没个影,现在更是不得了了,连家都不会了,易铭在家吹胡子瞪眼的,突然,想出个法子,臭小子,敢耍你老子,老子让你看看姜还是老的辣,呵呵…


       易铭找了一个的老朋友,学校的教务主任,舔着脸跟人家要了王俊凯的资料,还真别说,易楠楠这次难得说了回准话,这小娃娃确实是长得不错,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笑起来两颗小虎牙,怪不得把易烊千玺给迷的哟,嗯,不错,不错,臭小子,有眼光,就是不晓得好不好玩了,嘿嘿…


       易铭以长辈的身份约见了王俊凯,就在学校旁边的咖啡馆,他本是无聊地搅弄着咖啡,见到窗外一个清瘦的身影,立马端正了姿态,姿势优雅地继续捣鼓咖啡,远远看去,还真有那么点贵公子的风范


        “对不起…易叔叔,我来晚了,让您等那么久实在不好意思”王俊凯突然接到易铭的电话,就匆匆地赶过来了


       “做吧”易铭端着架子说道


        “谢谢叔叔”王俊凯不慌不乱地回答道,心里却是一万匹砸羊驼奔哮而过


        “你叫王俊凯是吧?”易铭起了个范,直奔主题“我不同意跟你千玺在一起?”


         “叔叔?”


        “我说,我不同意你跟千玺在一起”易铭清了清嗓子,按照打着的草稿说着“你也知道,像我们易氏这种大企业,怎么可能会让儿子跟你们这种家庭的孩子结婚,还是个男的,你让他以后怎么接手易氏集团”


        “易氏?”难道是那个…在北京占据了三分之一房地产的易氏,王俊凯强装镇定,腹诽道“易烊千玺,你好样的,瞒的这么深,看我怎么收拾你”


        “所以,叔叔你的意思是…要我离开他”王俊凯一脸淡定地回道


         “对…”易铭想了很多种可能,就是没想过会是这样的云淡风轻“价钱随你开”


      “哦~我不用你们的钱,不就是分手嘛“王俊凯邪魅地笑了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就跟他打电话“


        ”阿,啊嘞…“这下易铭是真的傻眼了


        王俊凯淡定拨出手机,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后,他沉重地说道“千玺,我们分手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