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9

       第二天一大早,易家父母就提着大大小小的礼品盒出现在了宿舍大门口,还真别说,有人就是好办事,在老友的帮助下他们顺利地进了宿舍楼,顺利地找到了王俊凯的宿舍


      “叩…叩…”怕影响大家休息,易铭在易妈妈的指示下,轻轻地敲了敲门


       王俊凯正顾自揉捏着自个的腰,听到敲门声以为是易烊千玺忘带了钥匙,他挣扎着起来,随意套了件睡袍就走去开门,一边开门一边数落“易烊千玺,你就不知道带钥匙吗?你脑子呢,带了吗?你…啊…”当看清楚外面的人,王俊凯大叫一声,“嗖”的一下就把门给关上了,那速度,动作那叫一个迅速,完了,完了,真是丢死人了,易烊千玺,这个祸害精,自从碰上他,自己丢脸的次数简直是飞速增长


        “那个…”易铭抬起的手就这样定住了,虽然只有一瞬,但自己刚看到了什么,胸口那大片的痕迹,好小子,因为你,你老爸我睡书房,你倒好,不声不响地把人给办了,感情挂我电话是因为正忙着,不孝子,气死老子了…


       易妈妈看着门开了又关上了,里头王俊凯还大叫了一声,再看自家老公那变幻莫测的脸, 果然,这个人一点都不靠谱,看把儿媳妇给吓的,她一把揪住易铭的耳朵“你看看,你这为老不尊的,看把人家儿媳妇给吓得,人都不想见你,走开走开,我来”


       “别…别…老婆,那个…那个”易铭着急地想解释,奈何耳朵在老婆手里捏着“疼…疼…”


       “爸…妈…你们…你们怎么在这里?”易烊千玺一上楼就看到自家爸妈在宿舍门口打情骂俏地,真是的,一大把年纪了,也不注意一下


      “千玺…”易妈妈立马松开易爸爸的耳朵,带点意外地叫道“你也是来找儿媳妇的,别担心,妈会帮你的,儿子”


       “爸…妈…你们先回去吧,你们这样会吓着他的”易烊千玺扶额,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现在连老妈也来添乱


       “你这孩子,真是…不识好歹啊,我们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你…你…我含辛茹苦把你养大,现在你大了,不需要我了…”易妈妈抹着没有的眼泪说着


        “好…好…妈…妈…我错了…我错了…您就没抹了…都没有”易烊千玺求饶,提了提手上的早饭,“小凯还没吃饭呢?现在他肯定不好意思见你们的,我答应你,过两天,过两天我一定带他回去好不好”


          旁边的易铭轻轻地拉了拉易妈妈的手,拼命地使眼色“那千玺,你好好照顾小凯,我们就先回去了,你自己说的,过两天我们要是见不到人,你自己就看着办,哈”说完指了指那一大堆东西“这是我们的心意,一定要给小凯,知道没?”


       “好…好…爸,妈,您们慢走,我就不送了,粥凉了就不好了”


       “你这小子,好,你快去照顾小凯吧,我们走了,过两天家里见,别忘了,啊”易铭交代完就拉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易妈妈往回走去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