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30

       易烊千玺推开门,就看到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王俊凯,“你热不热啊,赶紧脱了,别中暑了”


       “还不都是你,你自己看看…”王俊凯解开衬衫扣子,前面都是大小不一的红点,他嗔怪地看了一眼罪魁祸首“你是属狗的吗?”


       “呵呵,那还不是怪你太好吃,我哪里忍的住嘛”易烊千玺讪笑“再说了,我心里只有你,这存了这么久,能忍住这样已经很不错好嘛”


        “你…易烊千玺,你…不要脸”王俊凯刷的脸红了一大片“易烊千玺,你个扫把星,每次丢脸都跟你脱不了干系,上次图书馆,被人家当动物园看,这次,还被你爸给捉奸在床,而且,我还把你爸给关门外了,也不晓得叔叔有没有生气”


        “我爸不就是你爸嘛,他们对你满意的不得了,怎么会生气呢,安啦,学长”易烊千玺一脸的无所谓,熟练地把买的早饭在桌上摆好“别想了,先吃饭吧,我买了一些青菜粥,还买了些米糕,快趁热吃吧”


         …… 


       “大家都是男人,爸妈会理解的啦,再说了,你要早乖乖跟我回去见家长,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嘛”易烊千玺见他没有动作,端了粥坐到他旁边,舀了一勺放唇边吹了吹,确保不烫了将粥送到他唇边“啊,张嘴”


         ……


        “学长,别这样看着我…我可不想伤了你,你再不张嘴,那我可就用另一种方式喂你了”说完勾起唇角,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你…”王俊凯恨恨地张开嘴,一口将粥含进嘴里,用力地嚼着,那凶狠的表情,让易烊千玺觉得这人现在是把嘴里的东西当他的肉在那里啃


        两人就这样一个投喂,一个进食,时不时吵吵嘴,最终,在易烊千玺的软磨硬泡跟王俊凯的愧疚下,两人终于定下了去易家的日子


        易妈妈早早起床画了个精致的妆,转头看向仍坐在床上的易铭“怎么样?好看吗?”


         “我说,你至于嘛,你看你都折腾多久了,大清早的,不睡觉,瞎折腾啥啊,看你这样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要去相亲呢?”易铭打着哈欠,眼神甚是幽怨,想当年,他们约会的时候都没见自家老婆这么上心过,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你…说…什…么?”易妈妈眯起眼睛


       “别啊,老婆,你真美,我这不是吃醋嘛,你都多久没为我这么精心打扮了嘛,我错了,我错了”易铭立马投降,打着哈哈说道


       “看你这么会说话的份上,原谅你了”易妈妈心情不错,随即话题一转“你快起来,都几点了,儿媳妇他们都快来了,我跟你说啊,等会你不要搞事情啊,要是敢把儿媳妇吓跑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易铭习惯地听着妻子的喋喋不休,淡定地起床,当他洗漱完,看到放在床上的衣服,嘴角不由自主地扩大再扩大…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