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囚爱02

       谌浩轩一夜好梦,梦里他跟他的童童正一起携手走在教堂的中央,两边都是来祝福他们的友人,前面是一脸和蔼的神父,当神父宣读完誓词,他刚准备回答的时候,一阵刺耳的铃声将他拉回了现实,他烦乱地掐掉手机闹铃,搂紧怀里的人,感受着他的柔软,内心也是一片温柔


       “童童,真好…”谌浩轩贴在他的耳后,深吸了口气,好香啊,他的童童果然是世上最好的人,他请吻着怀里的人,从脖子慢慢地往上,恨不能吻遍他的全身,温柔又霸道…


        夏常安被谌浩轩略带侵略性的吻弄醒,他难受地动了动自己的脖子,脑子里昨晚的映像越近清晰,自己跟谌浩轩…那现在自己背后的人岂不是?他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奋力地挣扎着,以图挣脱他的怀抱“谌先生,请你自重”


        略带沙哑的声音让谌浩轩停下了动作,他对邬童的声音熟悉地不行,这个人不是他的童童,他一把将怀里的人翻过身,让他面对自己,当看到那张脸的时候,谌浩轩愣了一下,他认出了夏常安,他怎么会在这里?完了,这下子童童更加不会跟自己在一起了?他把童童的好兄弟给睡了?


        谌浩轩深吸了口气,一脸不确定地对眼前的人说道“昨天?我们?”


      “就是你所想的那样”夏常安看透了他的心思, 怀揣着坏心思回道,他恨眼前的这个男人,就算他喝醉了,他强迫自己却是不争的事实


        “我不是故意的,我昨天喝了很多酒,我以为是童童”谌浩轩自言自语着“不行,一定不能让童童知道这件事情,他会恨死我的,那我就更没机会了”


        夏常安看着男人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他心里咯噔一下,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果然,男人的下一句话直接印证了他的第六感“你是童童的兄弟,我绝不能让你跟童童说这件事情”


       “你…你想做什么?”夏常安一脸惊恐地问道,难不成他想杀人灭口?“我告诉你,杀人是犯法的,我要是死了,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看着眼前挥舞着双手的人儿,谌浩轩竟觉得有那么些许可爱,亏他想的出来,还杀人灭口,电视剧看多了吧“你放心,我只是想让你去我家做客而已,只是…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跟任何人联系,特别是童童”谌浩轩直接宣布了他的打算“提前告诉你,你不要有其他想法,不然,我也难保我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你…你想…”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会好吃好喝的供着你,只要你别给我惹事就行”   


       不管夏常安如何不愿意,他还是在谌浩轩的胁迫下被带回了谌家别墅,住进了原先谌浩轩替邬童准备的房间,面对着那装扮的犹如置身海洋般的房间,夏常安却无任何舒适感,只觉压抑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