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5

       “你的位置,谁规定这个位子是你的,它有写你名字吗?我怎么没看到”易楠楠据理力争


      “我一开始就坐这,我书还在这呢”王俊凯指了指桌上的书,王俊凯得意地撇了他一眼


       “千玺”易楠楠见易烊千玺没有阻止自己,打蛇随上棍,拽着他的衣服,惨兮兮地说道“哥哥,他…他…他欺负我”直听得众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哥哥弟弟的,真是不要脸”王俊凯的脸色越变越难看,心里腹诽,王源见状,拉了拉王俊凯,小声地在他耳边说道“小凯,算了,我们另找地方”


      “我不要,凭什么给他们”王俊凯丝毫不为所动,看了一眼眼前老神在在的易烊千玺,火气蹭蹭蹭地往上涨,转头对上易楠楠“小弟弟,图书馆是看书的地方,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别占着茅坑不拉屎,影响大家认真学习”


     “怎么?我乐意,我就愿意跟他在这里,自己找不到对象还不让别人跟着谈恋爱,这是什么理,有本事自己去找一个啊,那也得看人家喜不喜欢你,愿不愿意啊”说完还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身后的王源,想看看他的反应


       身后的王源被那一眼瞧得莫名其妙,自己也没惹他啊,什么鬼?自己可是清清白白,对王俊凯可没任何非分之想好嘛


      王俊凯可没注意易楠楠的眼神,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敢挑衅自己,自己就让他知道挑衅自己的后果


       王俊凯露出个高深莫测的笑容,越过易楠楠,扯着易烊千玺的领口,在众人迷茫的眼神中,将自己的唇印上了他的唇,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地碰了一下,但王俊凯还是红了耳朵,还蛮软的,以前都没发现,嘿嘿,随后他得意地看着易楠楠,霸气地宣示着自己的主权“看到没有,这个男人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易楠楠是真傻眼了,什么情况?看自家老哥这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难道这个才是正主?天啊……那自己这算不算是帮了自家老哥,是成功了?


     “扑哧”易烊千玺看着得意洋洋的王俊凯和一脸傻样的自家弟弟,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学长,你刚才说的是真的,那么说,我们这就在一起了”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王俊凯不满道“我说到做到,倒是他,他不是你对象吗?”


          “他……嗯……” 易烊千玺故意拉长了声音


         易楠楠多聪明的一人呐,立马亲切地叫道“嫂子,你好,我是易楠楠”


         王俊凯顿了顿,几乎怀疑自己听错了“你刚说什么?”


       易烊千玺见他一脸的不可思议,搂着他的肩膀,宠溺地说道“笨蛋,他是我弟弟,同父同女的弟弟”


     “啊咧?”王俊凯心里一疙瘩,瞄了一眼周围,刚才这边的动静吸引了大量的人朝这边看,心想,完了,他双腿一软,一把抓住旁边的易烊千玺,嗔怪道“快,快扶着我,快走,丢死人了,都是你害的”       


      “呵……呵呵,是,是,都是我”易烊千玺一脸赔笑,心里则开心地要命,搂着王俊凯在众人的注视下进了电梯,独留下易楠楠跟王源面面相觑


     “唉,老哥……”  易楠楠内心泪流满面,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好你个老哥,有了媳妇就忘了我,真是见色忘弟,哼,男人……果然是个下半身思考的物种”  


     “那个……楠楠?”王源迟疑地开口,示意他看了看围观的众人“我们也走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