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9

       三个人胡吃海喝了一顿,吃完火锅,王源驱车带他们去了洪崖洞,车上,两人坐在后座,王俊凯头靠着易烊千玺,兴致勃勃地跟他介绍着重庆


     “千玺,你看过《千与千寻》吧,我小时候可喜欢宫崎骏了,这个动漫我可是看了好多遍的哦,还记得汤婆婆的汤屋吗?你不知道,洪崖洞简直是中国版的汤屋,它依山就势,沿崖而建,吊脚楼式的建筑风格,可漂亮了,特别是晚上,说是万家灯火也不为过,还有……”


      看着旁边侃侃而谈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搂上他的腰,将自己的头靠在他的头上,静静地听他说着,享受着他的体温,他的柔软,排解着这段时间的思念


      “千玺?”王俊凯顿了顿,想要抬头看他


      “小凯,让我抱一下,你继续,我喜欢听你说话”  易烊千玺制止了他的的动作,只是把他搂地更紧了


    王源从后视镜看到搂靠在一起的两人,眼中多了一丝担心“王俊凯作为家里的独子,看今天王俊凯的样子,两人的感情能不能顺利开花结果,目测还未可知,撮合他们也不知道是对是错”,王源迷茫了,但从他准备撮合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刻,他相信易烊千玺是最适合王俊凯的人,到现在他仍是这样认为


       三人不到片刻就到了目的地,但三人并没有立马下车,而是在车上小憩,等着夜幕的降临,毕竟重庆的夜景可是比香港有过之而无不及


       逛完了洪崖洞商业街,王源走在前面,易烊千玺牵着王俊凯的手走后面,几人就这样走在千厮门大桥上,晚风习习,灯火通明,夜色撩人        


       “还记得……”王俊凯拿起手机“喂,妈”


        “小凯,你在哪啊?”


      “妈,我在千厮门呢?我有朋友过来重庆玩,我跟他们一起呢?”


        “什么朋友?女朋友?” 


       “妈,您别瞎说,就……就……” 王俊凯看了一眼易烊千玺,还是没能说出口,但又没有否定,让他当着易烊千玺的面否定他们关系,他做不到  


     “那就把你朋友一起带回来吧,不要在外面玩太野,回来的路上小心,我挂了,记得把朋友带回来哦”   王妈妈笑着挂了电话,能让自家儿子这么放心上的绝对是好朋友,保不定还没问出点八卦呢,王妈妈心里打着小算盘


       “咱妈说什么?”易烊千玺凑过去,笑嘻嘻地冲着王俊凯说道


       “什么咱妈?你倒是自来熟”王俊凯嗔怪道


       “你早晚都是我媳妇,就是咱妈,叫阿姨多生分呐”易烊千玺挤眉弄眼地说道


        “谁是你媳妇?怎么不是你是我媳妇?”王俊凯不满道


        “是,是,我是你媳妇”易烊千玺宠溺地答到,到时候床上见真章,就一称呼,无伤大雅“小凯,快说,咱妈说啥了?”


      “她……她说让我带朋友回家”说完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就怕伤了他的心


       “行啊,这么快丑媳妇就见公婆,那我可得好好表现表现,争取早日进你家的门”易烊千玺握紧他的手,似是在告诉他,他都懂,让他不要担心        


       “千玺……对不起” 王俊凯一个反身扑进易烊千玺的怀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