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39

       咖啡厅的水榭台上,王俊凯面对对面的易烊千玺不知所措,回想当时发现易烊千玺在后面追车的时候,或许是自己担心的太过明显,连他自己都讶异王源竟然停了车“去看看吧,逃避解决不了问题,你们需要好好聊聊,走吧,不要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那个…王俊凯…或者我该叫你王凯莉”易烊千玺直视着他的眼睛问到


      “什…什么?你说什么?”王俊凯眼中出现了一丝明显的慌乱,虽然他强自镇定,但还是落在了对面人的眼中

        “我说什么你不知道吗?那我帮你回忆一下”易烊千玺勾起唇角,勾住王俊凯的下巴,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刚碰到那一丝柔软,他就无法抑制地想要更多,但理智告诉他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伸出舌尖舔了舔王俊凯的嘴唇,意犹未尽地咂咂嘴“跟小时候的味道一样”


      “你…”王俊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不轻


      “我…我怎么了?王俊凯,我不想跟你废话,你骗了我这么多年,你以为我会这么简单地放过你吗?”易烊千玺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那你想怎么样?”王俊凯收起慌乱,顾自镇定地说道


       “我想做什么?王俊凯,你到底有没有心,这么多年你难道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难道不是凯莉吗?”王俊凯惨淡一笑,闷闷地回道


       易烊千玺简直是要被气哭了,敢情前面自己说的话都白说了“你不就是吗?你假扮凯莉骗我的事还有让凯莉假扮你骗我的事,我还没跟你算,你还敢提凯莉,王俊凯,你是白痴吗?我对你的心意你感觉不到吗?”


       “我…我…”王俊凯语塞,对呀,是自己先骗他的不是?因此还害死了姐姐跟爸爸“我…我知道是我不对,我骗了你,但这些年我也得到惩罚了不是吗?易烊千玺,我不懂,你不是玩腻了吗?那你现在还想我做什么呢?”


       “你还欠我个媳妇不是吗?”


       “我…我…你不是已经有那个谁了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傻,我在跟你表白你听不出来吗?”易烊千玺现在莫名有种拿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我,易烊千玺,至始至终,喜欢的人,是你,是那个小时候我忍不住想要亲的那个你,至于凯莉,难道不是因为你们联合骗我吗?对于凯莉,我很抱歉,事实上,从我第一次见到长大后的你,我就喜欢上了你,但是凯莉的死,我难辞其咎,我懦弱自私地以为只要将所有的过错都归咎于你,我就可以少点愧疚,但心骗不了人,越是接触,我越是为你着迷,越是着迷,我只能更加地伤害你,只有这样我才能欺骗自己,我不爱你,你知道为什么我从不留你过夜,因为我害怕,我怕自己愈发沉迷,以至于忘了凯莉,那个我以为爱了十多年的人”


        “你…”王俊凯努力消化着他刚才听到的话,他刚才说喜欢自己,喜欢了很多年,因为喜欢所以伤害,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呢?难道自己还在做梦,怎么看这个易烊千玺都不太真实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