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完结

       9月21日,今天是王俊凯的生日,一大早王源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王俊凯也并没有过多地去找,每年自己的生日,王源总是挖空心思地给自己制造惊喜,今年不外如是


       果然午饭结束,收拾桌子的王源就告诉他,让他晚上七点去xx餐厅,明知道王源不会说,但王俊凯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他准备了些什么,当然,这个被王源拒绝了


       晚上七点,王俊凯准时到了了xx餐厅,根据侍者的指示坐在相应的位置上等着王源,也不知道这次他搞些什么,这么神秘?王俊凯一边等着王源,一边看着周围的环境打发时间


       王俊凯没有发现王源,却看到了捧着礼物并盛装打扮的易烊千玺,他径直做到王俊凯对面“生日快乐”


       “你…你怎么在这里?”王俊凯不解,据他说知,自己并没有邀请过他


        “是王源邀请我一起的,你很介意吗?”


        “不是,你坐吧,谢谢你”王俊凯更加坐立不安,今天的事情太不对劲,王源从来没有让自己等这么久过,更何况还有易烊千玺


        在易烊千玺入座之后,餐厅内悠扬的钢琴声响起,是王俊凯最喜欢的曲子,伴随着钢琴声,侍者推着蛋糕缓缓地靠近他们那一桌,侍者的旁边跟着的是穿着白色小西装带着蓝色小蝴蝶结的安安,安安的手上赫然拿着一束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安安看到易烊千玺,将手上的花递给他“易叔叔,这是源爸爸让我交给你的,他说你会需要”随后又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两封信,仔细看了看名字以后分别将信交给了两人


       王俊凯隐隐知道王源这么做的原因,他颤抖地打开信


 小凯:


         祝你生日快乐,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也希望能够陪你过每一个生日,但我清楚也明白,你的内心最需要的是谁


          你曾说我是了解你的专家,我很高兴能得到你这么高的评价,但也正是因为了解,当易烊千玺出现的那一刻,虽然你隐藏的很好,但却也难逃出我的眼睛,你忘不了他,你是真的爱他爱到了骨子里,正如我一样,爱你爱到成了一种习惯


         我也曾经想过,如果我们就这样一直一直生活下去,我们一定能够在一起,但上天总是爱开玩笑,在我以为我可以得到一切的时候,易烊千玺出现了,我很想自私的就这样下去,以你的性格,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抛弃我投入易烊千玺的怀里,就算他知道了一切,但最终,我还是没能狠的下心,因为我知道知道一切的你跟我在一起,你永远都不会幸福,所以,我放弃了


        这段时间,易烊千玺确实学了很多,也确实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着你,这并不假,而我,也终于可以放心地将你交给他。


         小凯,不用担心我,你只要知道,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之后的我会先去环球旅行,或许我的另一半也在地球的另一端等着我


          再见,小凯,你一定要幸福,另外,如果易烊千玺再敢欺负你,我会马不停蹄地赶回来凑他一顿


                                                                王源


       另一边的易烊千玺收到的信内容跟王俊凯的差不多,但不同的是在最后,王源告诉他,如果易烊千玺敢让王俊凯伤心,那他绝不会再把王俊凯让给他,另外,信中还有一些易烊千玺仍不了解的关于王俊凯的事情


      易烊千玺看了信,看了看对面已经哭红了眼睛的王俊凯,他拿起花起身,单膝跪地,捧着花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我,易烊千玺,喜欢你,请你,答应我的交往,我绝不会让王源失望,也不会让他把你抢走”


       王俊凯楞楞地看着易烊千玺,最终还是接过了他手上的花,在那一刻,餐厅里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那是见证他们在一起的人的祝福,源儿,我会好好的,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会努力幸福的,源儿,你也要幸福啊


       而餐厅的角落,看着破涕而笑的王俊凯,王源默默地提着行李箱离开了餐厅,路灯下,王源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直至消失不尽


        


PS:凯千版的结局就是这个样子喽,另外一版结局是凯源千三人版的结局,本来放在番外,这里番外就不放了,就只有这个结局啦,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