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1

王俊凯带着拖着一箱子行李的易烊千玺回到家的时候,王爸王妈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电视,王俊凯一开门,王妈往外瞅了一眼,还真是小伙子,不过长的还是挺俊的,气质也不错,丝毫不亚于她现在看的那部剧的男主角


     “小凯,回来了?快给我介绍介绍这个帅气的小伙子”


     “妈…你这样会吓坏别人的”王俊凯不满道


      “阿姨叔叔好,我叫易烊千玺,是小凯的朋友,冒昧打扰,实在是不好意思”易烊千玺从容地自我介绍道


      “哦…千玺啊,那你们先坐,我去帮你们切点水果,还有,你们要喝点什么饮料吗?还是喝水?”王妈热情地招待着他,自己儿子能往家里带的人,至今为止也只有王源一个,现在又多了一个,还是外地的,王妈心里对易烊千玺的好奇心完全占据了上风,她很想知道这个小伙子到底有什么吸引了自家儿子


      “谢谢阿姨,我都可以”


      “我要喝肥宅水”王俊凯提议


       “大晚上的喝什么可乐,你一边去”王妈嗔怪地看了一眼王俊凯“人客人还没说什么呢?你好意思啊”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都是自己人”王俊凯笑笑,不以为然


    “那我也喝可乐好了,麻烦阿姨了”易烊千玺立马改口


     “好,那你们等着”王妈说完就往厨房走去“孩子他爸,你先招待招待人家”


     王妈切了点水果,拿了两罐可乐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老公眉头紧锁,正跟易烊千玺两人下着象棋,很明显,易烊千玺的棋艺不错,而王俊凯则一脸无聊地看着眼前的电视,天知道他们怎么谈到下象棋去的,又怎么对弈上的,王妈摇了摇头,坐到王俊凯身边,得,下上了,一时半会也停不了了


      就这样,王俊凯陪着王妈继续看电视聊天,王爸跟易烊千玺继续下棋,直到王爸爽朗的笑声传来


      “哎呀,千玺,棋艺不错嘛,比王俊凯那小子强多了”王爸赞赏地说道


     “还是叔叔厉害,以后还要跟您多讨教讨教”


      “哈哈,好久没下棋下的这么痛快了,只可惜今天晚上太晚,不然就跟你再下几局,哈哈”


      “得了,得了,别折腾人家孩子了”王妈出声制止


       “哎呀,我跟你说啊,千玺这孩子是真不错啊,有品味 ,又懂事,虽说比小凯小吧,但比小凯不知道稳重多少”


       “爸…”王俊凯越听越不爽“谁是你儿子,谁不稳重了”


      “我倒是希望千玺是我儿子呢?还能陪我下棋呢?你,就知道气我,哼…哼“


       “好了,好了,看把你高兴的,好休息了”王妈说完王爸,看着易烊千玺说道“千玺啊,今天你就先睡客房,我刚收拾了一下,等下让小凯帮你再装个被子就可以了,可以吗?”


       “好的,麻烦阿姨了,谢谢阿姨”


       “妈,你怎么越来越啰嗦了,知道了”


        “你个臭小子,真是…啊,要不是你那洁癖,我用得着收拾房间吗?啊…”王妈控诉着


        “好,好,妈,我错了,我错了,您老别生气,老的快”王俊凯玩笑道


         “你…”王妈笑了笑“好了,好了,我先去睡了,记得帮千玺铺床”


         “好”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