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4

        “ 千玺啊,阿姨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可是你跟小凯都是男孩子”


        “阿姨,我知道,我知道这条路不被大多数人理解,我们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别人的谩骂,家人的不理解,但我们无所畏惧,我并不觉得喜欢小凯是一件错误的事情,相反,我喜欢的人,只是因为他是王俊凯,无在乎男女,我喜欢的就只是他这个人而已,阿姨,您如果有气,朝我撒就可以了,是我先喜欢的小凯,小凯严格来说是被动地喜欢上我,甚至他可能都不晓得自己的性取向,但我有信心,我们在一起,我不会让他受一点委屈,也不会让他有机会喜欢上别人,所以,阿姨,对不起,明知道小凯是独子,我还是自私地想跟他在一起,如果您要打要骂,都朝我来,小凯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求您,能够给我机会,让我给小凯幸福”易烊千玺诚恳地说道,说到后面直接双膝跪了下来


      “别这样,孩子,你先起来”王妈看到易烊千玺这样,连忙扶他


      “阿姨” 易烊千玺坚持“您就让我这样跪着吧,我并不是想逼您一定要答应我们,这只是我的诚意而已,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千玺啊,阿姨跟你说实话,我跟他爸从没想过小凯会喜欢一个男孩子,但我们也不是什么古板的人,如果是小凯的选择,我们会支持,而且这两天我也看出来了,你是个好孩子,对小凯也是真心的”王妈顿了顿,继续说道“但是,作为一名母亲,总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现在就算是男女生结婚,都是没有保障的更何况你们是两个男的,而你,现在的你真的能保证给小凯幸福吗?你的父母呢?还有以后会遇到的困难呢?”


        “阿姨,我父母那边您不用担心,我还有一个弟弟,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个慰藉,实话跟您讲,其实我来这里之前已经跟家里说过我的意思了,虽然他们也觉得不可思议,但他们愿意给我机会,如果到我毕业我们还是在一起,他们就同意我们在一起,期间不会干涉我们”易烊千玺握紧双拳“我相信,我可以给小凯幸福,无论多大的困难,我都不会让他受一点委屈,他在您家里是什么样子,我只会给他更好”


       “千玺,阿姨明白,阿姨相信小凯,小凯是我的儿子,他的脾气我最清楚,他既然能够跟你在一起,还把你带回家来,足以证明他有多在乎你,阿姨很高兴,你愿意宠着小凯, 护着小凯,我没有别的要求,只是希望小凯幸福,这一点,你能跟阿姨保证吗?”


       “阿姨”易烊千玺惊喜地抬头,对上王妈期盼的眼神“嗯,一定,我,易烊千玺,发誓,一定会让王俊凯,我的爱人,一生一世,永生永世,幸福快乐,绝不负他,如有违背…”


       “好了,阿姨相信你,别说了,去看看小凯吧,今天要回去了,跟他好好告别吧,这孩子,表面傲娇坚强,其实内心柔软细腻,以后,阿姨就把他交给你了”


        “那叔叔那边?”


        “没事,你叔叔那边我会去说的,你叔叔也不是个老顽固,只要孩子幸福就好”王妈将易烊千玺扶起来“别跪了,你这样小凯要心疼的,阿姨先去上班,就不送你了,路上小心”


      “谢谢阿姨”易烊千玺由衷地说道


      “傻孩子,还这么见外”


       “哦,谢谢妈”易烊千玺会意


       “好了,再去陪陪小凯吧,顺便回去之前让小凯带你去买点特产,替我向你父母问好”王妈说完就出了门


       易烊千玺则是一身轻松地回到卧室,看着床上的人,笑得无比幸福,他是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如此顺利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