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6

      “学长,别开玩笑了”易烊千玺直觉王俊凯在开玩笑,自己都把他宠天上去了,最近也没干什么惹他生气的事,好端端的怎么就闹分手呢


       “千玺,我没开玩笑,我们分手吧”王俊凯可劲地憋着笑,憋的脸部肌肉整个皱在了一起,眼角被挤的眼泪都出来了,但这在易铭看来就是忍痛跟自家儿子分手了,心里急的要命,这要怎么办,万一真被搞砸了,臭小子能翻天了


       “学长…”易烊千玺还没说完,对面就挂了电话,这下易烊千玺是真慌了,他快速地回拨,但都只是徒劳,对面直接关机了


        王俊凯挂完电话,关完机,看着对面的易铭,不行,真不行了,快憋不住了,王俊凯硬憋着跟易铭说“易叔叔,您看到了,我们分手了,那我就不打扰您了,再见”说完快速转身,跑着离开了餐厅,独留下易铭看着他的背影在风中凌乱…


       今天的实验基本完成,王俊凯所幸就回了宿舍,当他悠哉悠哉地洗完澡,就看到易烊千玺坐在自个床上等着他了,忘了他有宿舍钥匙了,真是败笔


        “学长,为什么?”易烊千玺双眼通红地看着他,声音嘶哑地问道


      “易大少,你不觉得应该跟我说些什么吗?”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样子,心立马就软了,但一想到他骗自己骗了这么久,又觉得不甘心


        “学长?你知道了?”


        “我应该知道什么?大少爷,你瞒的可真是够深的”


       “我…”  


       “你…你什么?”王俊凯嗤笑一声“装穷学生装上瘾了是吗?亏我怕你钱不够用,怕你太辛苦,省吃俭用地给你买好吃的,好玩的,我自己都舍不得吃,结果呢,你竟然是个富二代,怎么的,欺骗我这么一个穷小子很好玩是吗?是不是等你玩够了,甩个手就完事了,反正我也找不到你个人,是不是?”


       “不…不是的,学长…小…小凯…我…”易烊千玺真是有嘴说不清楚啊,也怪自己,当时为了更快的把王俊凯追上手,没少卖惨,真真是时候未到啊…


       “别叫我…像你们这种大家庭,我家这种校小门小户地,可配不上”


       “怎么会呢…小凯,你不要乱想,不会的,我爸我妈还有小弟都很喜欢你的”易烊千玺急忙表明立场


        “是吗?”


        “不对,小凯,你是不是今天见什么人了?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易烊千玺脑子一转,自己的身世在学校就没几个人知道,而且知道的人王俊凯都不认识,那王俊凯是怎么知道的,再往深处一想,老爸,肯定是他…真是被害死了,坑娃有这么坑的吗?儿媳妇不想要了,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