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7

       易烊千玺直勾勾地盯着王俊凯“学长,你是不是今天见我爸了?”


        “那又怎么样?难道骗我的不是你吗?”


       “学长,你别听他的,你都不知道,他对你满意地不得了,他肯定是因为我不带你回家见他,给我下套呢?学长~我发誓,真的,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骗你的,我易烊千玺发誓,如果以后我要是再敢骗你,就天打雷劈…”易烊千玺指天立誓,就怕王俊凯不相信他


       “别…别…说了”王俊凯见易烊千玺那架势,立马上前阻止


       “学长!!”易烊千玺惊喜地看着面前的王俊凯


      “好了,好了,别叫了,知道了,真受不了你,易烊千玺,我告诉你,你下次要是再敢骗我,那我真的不会再理你了……”王俊凯义正言辞地说着,却见前面易烊千玺的脸越来越近“你…你干什么?”


     “学长”易烊千玺声音沙哑,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唇角“学长,你难道不知道现在的你有多诱人吗?


      “你…”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才刚洗完澡,头上的水将身上的睡衣滴了个半透,顿觉又羞又怒“你…”


       “学长~我都要被你吓死了,你要赔我~”易烊千玺一把将王俊凯的头贴到自己的胸口“你听~它被吓得,一直跳个不停”


       王俊凯听着易烊千玺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双耳发热,胸腔内的心脏也随之跳动地更加强烈,似是要冲出胸腔跟另一颗心碰面,头脑发热的王俊凯情动地说道“千玺,我爱你,好爱好爱”


       易烊千玺兴奋地一把将王俊凯抱起,从他嘴里说出的这句话让他极度舒适,自己有多盼他能说出这句话“学长!我也爱你,很爱很爱很爱!”


        王俊凯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千玺,你干什么?”


       “学长,我等不及了,我想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只属于我”易烊千玺将他抱到床上,小心翼翼地放下,眼睛里闪着无比兴奋的精光


       “你…你…不要…不行…这是宿舍…”王俊凯慌张地想要挣扎着起身,无奈被易烊千玺压的死死的,根本就起不来


      “没关系,我已经锁好门了,不会有人来的”易烊千玺死死地盯着他姣好的面容“至于源学长,他今天是不会回来的,学长,你就从了吧,谁让你吓我,只有我们更近一步,才能弥补我受伤的心灵”说完就直接用唇堵上了王俊凯的小嘴,将他拒绝的话全数扼杀在了摇篮里


后面自行想象………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