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28

       易烊千玺美滋滋地看着怀里人的睡颜,怎么就能这么好看呢,学长~


      易烊千玺低下头,轻轻地吻了吻他的眼睛,鼻子,嘴角,嗯,真香~脸上的笑容不由自主地扩大,真好,一睁眼就能看到学长毫无保留地在自己怀里,他紧了紧怀里的人,真想时间就在此刻停留


     王俊凯不舒服地哼了哼“难受…疼…”


     易烊千玺立马放松手,紧张地问道“学长,哪里不舒服?”虽说昨晚自己并没有过分地折腾他,但毕竟是第一次,两人又都没有什么经验,就怕伤到他


“腰…腰好酸…疼…好难受…”王俊凯已然清醒,看着旁边的易烊千玺,气不打一处来,但一动就感觉自个的腰不是自己的,也就只能作罢,但也不会忍着…毕竟罪魁祸首就是旁边的人不是


      易烊千玺用温柔地可以腻出水的声音哄道“我帮你揉揉”手顺势摸上了他的腰,手感真好,腰细但又不纤弱,揉着揉着,脑子又开始想入非非


        “往右边一点…”王俊凯舒服地享受着他的按摩, 毫不客气地指示着,只是怎么没有反应,一转头,发现易烊千玺脸上一脸荡漾,他伸出手使劲地掐了一把他的腰  


     “啊~怎么了?学长”易烊千玺疼得一激灵“疼…”


     “一脸的不怀好意,你想什么呢?易烊千玺,你要是敢想些乱七八糟的,小心我废了你”说完瞄了一眼他的下面


      “没…没…我怎么敢呢,学长,再说了,我要是真废了,你怎么办?”说完,故意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你…疼…好了,好了,别闹了,我饿了…我想吃重庆小面,你帮我买好不好?”


       “不行,你现在不能吃辣的,对你不好,我去外面看看,有没有清淡一点的东西,你好好在这里休息,我去帮你买”易烊千玺吻了吻他的额头,恋恋不舍的起床


        “那好吧”


       另一边,易家,昨晚上易铭越想越觉得心虚,特别是在自家老婆达人的目光下,一五一十将事情给交代了,好嘛,人老婆一听,那阵仗,就差跟他拼命了,在老婆的淫贼一下,易铭心不甘情不愿地拨通了易烊千玺的手机,结果,刚拨通,就被挂了,易铭沮丧着脸看着自家老婆


        “你看,儿子都不想理你了,你自己今晚睡书房去,明天去把儿媳妇哄回来,儿媳妇要是跑了,那你就跟书房一起过吧”


       “老婆…我错了还不行嘛,我不想睡书房”易铭眼巴巴地看着自家老婆


        “犯错了就要惩罚,不然,你那脑子,不长记性算了算了,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好了,就你那情商,可别真把我儿媳妇吓跑了”易妈妈无奈地看着自家老公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