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23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邬童拿着电话的手抖了抖,脑海里回荡着青年的话,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爸爸……”


       邬童转而拨通家里的座机,他紧张地听着里面的嘟嘟声,心里不住地祈祷,就在他快绝望地时候“喂,你好…”


       “张阿姨,我是邬童”邬童着急地说道


        “小少爷,你还活着,太好了”兴奋地声音传来


       还没等悬着的心彻底放下来,带着哭腔的声音再次传来“小少爷,你这么多天都去哪了?邬先生都快担心死你了”


      “对不起,爸爸…爸爸他还好吗?”邬童心里也是一阵难过


      “邬先生他…他不是特别好”邬童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从你失踪之后,邬先生没日没夜地开始找你,可是都没有任何消息,更不好的是,我听来家里面的人说,好像有谁在针对邬先生的公司,最近公司的股票也讲了很多,我是听不懂他们说的什么,可是,我听他们说的意思是可能公司快破产了,邬先生又要找你,又要处理公司的事情,我看他连着这么多天好像都没怎么休息过,不过还好,谢天谢地,小少爷,你还活着”


       虽是这么说,邬童心里却是满满的愧疚,从小到大,他不止没替父亲分担过什么,从始至终都在给他惹麻烦,现在,公司出了问题,自己又不能帮他,在他最难的时候,自己还给他惹祸


       “小少爷…小少爷”赵阿姨的声音拉回了邬童的思绪“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不好啊?”


        “阿姨,您别担心,我现在联系不上爸爸,等他回家,您能跟他说一下吗?找我打这个电话就行了,我现在很好,让他别担心,我很快会回来的,让他放心”


        “好,我知道了,小少爷,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谢谢赵阿姨,我先挂了,您别忘了跟爸爸说,我等着他,谢谢”


       挂完电话的邬童颓然地坐在地上,双眼无神地看着地面,眼泪毫无预兆地倾泻而出,他紧紧地抱住膝盖,空气中都弥散着绝望


      “你怎么了?”班小松刚进客厅就看到了邬童,心里胀胀的,满是心疼,他多想上去抱住那个人,但现实是他只能远远地看着,询问着


      “没事”听到声音的邬童慌张地擦了擦眼泪“就是想回家了”


       “可是你的身体?”班小松想了想“童童,作为朋友,我希望能帮你的忙,只要我力所能及”


        “小松,谢谢你”邬童摇了摇头“我骗你的已经够多了,我还不起”


        “我不需要你还,这些都是我自愿的”班小松语气焦急,反应过来的他难得地红了耳根,s若是此刻小七在,肯定会抓住这个机会狠狠地取笑班小松,照小七的说法,这样的他百年难遇


         “啊?”邬童愣了愣,他不明白班小松的意思,他们只是萍水相逢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