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24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班小松叹了口气,娓娓道来“从我一出生,我就被父亲送给了他的心腹培养,从小到大,我的生活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学校下完课,回去之后还得学习各种管理方面的课程,至始至终,我没有自己的喜好,也没有朋友,就像个机器人 ,学着父亲交代下来的任何东西”


          邬童静静地听着,他翻遍了自己的脑袋瓜,也没有想起自己什么时候见过面前的这个男人“可是……”


          “别急”班小松笑着,脸上满上温柔,不难想像他正在回忆的事情很美好“我记得,那天是开学典礼,我如同往常一样独自走在校园中,我喜欢安静,所以选了一条僻静小路,在我以为那条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树后却传来了一阵紧张的声音”


         经班小松这么一说,邬童的记忆慢慢回溯,他想起来了,那时候自己刚好明白了自己对于尹柯的感情并非兄弟情,而是爱情,内心正在天人交隔,一方面想坦言自己的感情,另一方面却害怕是尹柯,那天自己早早地去了学校,在树后设想了各种可能,最终却还是在见到尹柯的那一瞬间前功尽弃,邬童无奈地摇了摇头,现在想起来,竟然有种时过境迁的感觉


         班小松看着邬童的样子,知道他应该是想起来了,继续说道“那是我第一次觉得世界很有趣,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就在那短短的十分钟,感觉就像看了几出大剧,而且在那张笑脸上,看不出任何违和,当时的自己仅觉得可爱”


          邬童的脸上不可抑制地泛起了红晕,这么丢脸的事情,竟被人听了个全部,而且现在这个人还站在自己面前


          班小松含笑看着邬童,继续道“从那以后,我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我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一个人,我的眼光会时不时的注视着那个人,看着他全身心地投入在另一个男孩子身上,那时候的自己,心里竟然会有那么一丝丝地羡慕,想让他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


         “对不起……”邬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蹦了出来


         “你果然还是那个你,不论什么事情,但凡跟自己有关,无论是不是自己的错,最先找的都是自己的问题,我是该说你善良还是该说你傻呢?”班小松无奈地摊了摊手“后面的你大概你也可以猜的出来,没过多久,我就被父亲接回了班家,进行另一波培养,可是,或许是受你影响,我开始尝试着交朋友,尝试着相信别人,甚至爱一个人”


          邬童看着班小松突然炽热的眼神,直觉地往后缩“小松,我……”


          “童童,你并不需要做什么,我只是真诚地希望,你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站在身边,陪着你,帮助你”班小松也不急,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我


          半晌,见邬童还是不吱声,班小松叹了口气“对不起,童童,是我唐突了”


          “对不起……”


          “没事,我会等,等到你愿意为止”班小松上前抱了抱邬童“但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够照顾你,帮助你,好吗?”


            “好!”班小松的怀抱很温暖,真的很温暖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