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28

 手术室外,尹柯呆滞地望着眼前亮着的红灯,脑海中都是邬童伸向别人的手,百般滋味萦绕心头,他看了眼身旁的男人,他跟邬童是什么关系?


       “吧嗒”手术室的门打开,头戴手术帽,双手满是血迹,本是一双笑眼的人此刻却满眼慌张


        “小七,怎么回事?”


      还未等来人说话,班小松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着急道


        “小松,你别着急”小七往后退了退,示意了下手,继续道“童童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期了,但是孩子…”


        “孩子?”尹柯双目睁大,瞳孔里满是震惊


        “孩子有什么问题吗?”班小松听到邬童没事松了口气,但孩子,虽然邬童口上说不要这个孩子,但事实上他心里的不舍痕迹随处可寻


       “孩子肯定是不能再留了,只是我怕童童…”小七为难地说道


        “一切以童童为主”班小松坚定地说道


        “什么叫孩子不能留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孩子?什么不能留了?还有童童?他究竟发生了什么?”尹柯的脑子一片混乱,他心里有一个模糊的想法,但他又怕事情真的是那样,而这个平白无故出现的男人,很显然,是知道所有的事情的


        为什么?凭什么? 那应该是他的孩子不是吗?


      “闭嘴!!” 班小松呵斥道“没有童童的允许,我不会跟你说任何事情,除非童童他自己告诉你”


       “至于孩子…对我来说,任何一切都没有一个邬童来的重要,孩子,于我什么都不是”


       “好!!我现在去办”小七看了眼旁边的尹柯,飞速转身,准备回手术室


        “还有,孩子,不要让童童看到,直接处理”班小松沉声道


        “我明白”


       “你到底是谁?凭什么能做这个决定,那是我的孩子不是吗?”尹柯愤然道,一把揪住班小松的领口


       “你的孩子?” 班小松嗤笑道“你的孩子?孩子多大了,你知道吗?孩子怎么来的,你知道吗?孩子为什么不能要,你知道吗?”


       “我…我…”尹柯颓然地松开班小松的领口


      “这个孩子的事情,唯有你,没有资格”班小松的眼神犀利,一想到这个人占据了邬童的心,一想到这个人让邬童现在躺在冰冷的手术室里,他就忍不住恶语相向


       “我…”


       字字诛心 ,可这却是事实!


       尹柯开口想解释,但却发现根本无从解释,唯有沉默


        班小松冷哼一声,不再理他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