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30

       尹柯每天都起个大早,也不干什么,就是蹲在邬家门口,就等着邬童出门,可等了一个星期,进进出出的人不少,却唯独没等到邬童,更堵人的是,那个一句话决定了孩子去向的人竟然能后堂而皇之地进出邬家


       这人到底是谁?竟能让邬童如此信任,那本应是自己的,莫非…尹柯原有的自信开始崩塌,他原以为无论如何,以邬童的性子,总是会原谅自己,理解自己的,但他却忘了,这所有的前提条件是邬童的爱,他其实也就是仗着喜欢为所欲为而已,混蛋所为…


       邬宅内,邬童站在窗外看着那个倚靠在车边吞云吐雾的人,眼神幽深


       “在想什么?”班小松自然地将一件外套披在邬童的身上“小心着凉”


       邬童收回目光,拢了拢肩上的衣服“小松,情之一字,一旦入了髓,想拔出来并没有那么简单,这么些年,尹柯这两个字,已然在我身上扎了根,我甚至不知道我现在是爱他还是仅仅只是习惯性爱他”


       说完,邬童厌弃般地摇了摇头,原是错误的开始,落得这般下场,是怨他、恨他,还是只能怪自己咎由自取?邬童不懂…只是这个代价,竟是活生生的一条生命,他和他的孩子,是自己强求了吧


       “童童”班小松抚着他的眉头“你的眉头,我会努力将之抚平”


       “小松”邬童并没有阻止他的行为,只是内心越发苦涩“我不值得”


       “童童,别妄自菲薄,你值得这世上一切的美好,我只怕自己不能给予”


        班小松似是想到了什么,放下手,内心一阵苦涩,童童,如果你知道……或许我们也只能是陌路了吧,好想就这样一直陪着你,无论何种身份,只要在你身边就好


         “小松,我……”


         “遵从本心,童童”


         “本心吗?”邬童再次望向那个身影,摸着自己的肚子,目光闪烁


         班小松并没有打扰他,只是静静地望着他


         他看他,他望他……


         次日,尹柯的车一到邬宅门口,就看到邬铭远开了门出来,径自走向他“进来吧”


         尹柯乖乖地停好车,跟在后面,他到邬家的次数其实并不多,每次来也都只是吃个饭,并不想过多地驻足,如今,这个地方却让他如此亲切


         穿过花园,进了客厅,尹柯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邬童,此刻正是太阳初升之时,微弱的红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身上,衬得他周身散发着一种柔光,也显得他的面色更加地苍白,就如折翼的天使,脆弱而美好,不禁让尹柯晃了神


        “好久不见”邬童被他盯地不自在,率先开口“请坐”


         熟悉却疏离,尹柯的心一痛“童童……”语气中莫名地带了丝委屈


         “那个……以后还是叫我邬童吧”邬童压住心里的悸动,淡淡地说道


         “童童”尹柯并不理会,继续道“你的身体?”


         邬童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结,反正过了今日,他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谢谢关心,已经七七八八了”


        “童童,一定要这样吗?”尹柯心里难过,邬童的态度让他害怕


        “不然呢?”邬童反问,没等尹柯回答,邬童继续道“我并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可以如此亲密的关系”


         “我……”尹柯语塞,之前所有的猜测,所有的应对之词,在这一刻,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