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囚爱01

~~~圈地自萌,勿上升,勿掐架~~~


~~~有CP洁癖者勿入~~~么么哒~~~~~


    


        B市,夏常安伸了个懒腰“好累啊…今天就先在邬童这个房子里休息一晚上吧,反正他跟尹柯回去A市了”


       如是想着,夏常安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热水澡,看了会易烊千玺的新闻,心满意足地盖上被子,没一会就进去了梦乡


       梦里,夏常安正坐在vip看台上,挥舞着手上的荧光棒,舞台上的是他偶像,易烊千玺,穿着那件满是鹤的红衣,跳着劲舞,配上他那张绝美的脸,那种野性张狂,只让台下的夏常安看的是脸红心跳,一舞完毕,就是粉丝互动环节,当他听到自己的座位号的那一刹那,突然,感觉身上如坠千斤,压的他喘不过气来,随即,有个软软的东西在自己的脸上胡乱的蹭着,怎一个难受了得…


      夏常安直接从梦中清醒,他难受地睁开眼睛,乌漆嘛黑地他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压在自己身上,胡乱地吻着自己,呼出的气息满是酒味


      “童童…童童…我这么喜欢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跟他走?”压着自己的人开口,声音里满是醉意


       夏常安略一思索,原来是谌浩轩,另一个喜欢邬童的男人,他拼命抵着男人的胸口“谌先生,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邬童,我是夏常安”


      谌浩轩似是根本没听进去,自顾自地说着”童童,我真的很爱你,爱你爱了很多年,童童,我一直在等你啊,为什么?我对你不好吗?你为什么要跟那个男人走,童童…是不是只要你成了我的人,你就可以就在我的身边了,童童,童童…”


       “谌先生…谌先生”夏常安听着他说的话,心里更加慌乱,他更加用力地推着身上的人,可是他的力气很大,自己根本就推不开,更糟的是,自己的睡衣已然被他扒了个干净,整个人被他牢牢地固定在他的双臂中


     

夏常安绝望地任由男人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游走,当身体被撕裂的那一刻,他终于忍不住哭出了声,他隐忍的哭声让身上的男人一顿“啊,童童,对不起,是我太粗暴了”


      他安抚性地吻着夏常安的眼睛,试图止住他的眼泪,男人的停顿让夏常安轻松了不少,他嗫懦地说道“谌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


      “童童,你不都是叫我轩哥哥的吗?为什么?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我弄疼你了,等一下,等一下就不疼了,乖啊,童童…”男人兀自说完,就继续了之前的活塞运动


       夏常安被他从下折腾到上,又从上折腾下,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到最后意识越来越模糊,只是安静下来的夏常安并没有让谌浩轩停下,他一如既往地折腾着床上的人,只有这样,他的童童才是他的,他一个人的,直到窗外晨光微露,他才一脸魇足地停下,他心满意足地搂着夏常安,亲了亲他的嘴脸“真好,童童,你终于是我的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