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完结

      王俊凯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白色西装礼服,到现在,他都还没有从现实中回过神来,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订婚了呢?


     王俊凯想了想,还是没想明白,那天在易家,跟易妈妈聊着聊着就聊成现在这样了,而且,易妈妈那速度,简直不要太快好咩,他们第二天起床,刚下楼,就看到了跟易家父母聊的火热的自家父母,哦,忘了说了,那天在易妈妈的强烈挽留及半撒谎之下,易烊千玺成功地把王俊凯留在了自个房间,实打实地吃了个饱,美得易烊千玺在心里把老妈给夸上了天


      然后,半天时间不到,两家父母就达成了共识,才去易家的第三天,两人就要举行订婚典礼了,简直玄幻地不要不要地,根本就让他没有任何思考的余地,虽然他也很想跟千玺在一起一辈子,但总觉得好像太快了,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学长…学长…小凯…小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你…你怎么了?”


     “没…我只是觉得有点不真实,千玺…我们…”王俊凯看着面前穿着黑色西装的易烊千玺,仍然有点恍惚,穿上西装的他更添了几分魅力,成熟优雅,明明比自己小,却让人安全感倍增


        “小凯…我爱你,你爱我,这是事实,我想跟你一辈子在一起,下辈子在一起,生生世世在一起,这也是事实,订婚也好,结婚也罢,水到渠成,这些都只是过程而已,而你我的心,才是最最重要的,不是吗?”易烊千玺真诚地说着,心里想的却是,这样就能把你给栓牢了,就你那颜值,多少人看着呢,我要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人,合法的,觊觎你的人都往一边凉快去,哈哈…


       “学长,我帮你换衣服,要开始了”


       “哦,…哦,好”王俊凯楞楞地,乖乖地让易烊千玺帮自己换完了衣服


        不得不说,人都是视觉动物,当两个绝色的人一块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那绝对是视觉盛宴,更何况是精心打扮过的两人,两人一出现,场下不约而同地响起一片抽气声…简直是太配了有木有,有不少亲朋好友在听说是两个男人订婚的时候,有多少是为了凑热闹看笑话来的,但当他们看到这两个人的时候,完全沉浸在了两人的盛世美颜及两人那绝配的气场中,直至整场订婚宴结束,已然忘记了当初来的目的,剩下的就只剩满满的祝福


       两家父母还是顾及了这个特殊的组合, 订婚宴上也没有过多的活动,主要还是让孩子见见家里的人,顺带着就是认了另一个儿子,特别是易家这边,因着易家家大业大的,王家又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再加上是个男的,保不齐以后小凯会受委屈,易家的目的很明显,而且就全程易家父母的姿态,任谁都能看出来易家对这个儿媳妇有多满意,识相的也知道以后该做些什么,而王家那边呢,本因着王俊凯从小到大都过分地优异,或多或少都是有那么点嫉妒心作祟的,好不容易逮着这个机会,但看到人家夫家那权势,对象那长相,只让人更添几分堵而已


        结束了订婚宴,两人就被两家父母给推上了新房,还别说,准备的那是相当的充分啊,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人终于…终于是我的呢


        “易太太…余生请多关照”


         “你叫谁呢…”后面的话就被吻给堵了回去…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