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2

       深夜11点,窗外漆黑一片,狂风暴雨肆虐着,让原本寂静的实验室添了几分阴森,还在实验室等数据的王俊凯头开始一阵阵地发晕,浑身冒着冷汗,他慌忙地在柜子里找着巧克力,找了半天才想起来因为昨晚等结果自己忘了吃饭就吃了块巧克力充饥,而那恰好是最后一块巧克力,今天又忙了一天根本没空去置办糖果,他掏出手机“喂,王源儿,我低血糖犯了,旁边没有甜食,王源…”


       “喂…喂,小凯…”对面的王源听着对面无人回应,心里着急地要死“这个死孩子,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嘛,真是…千万…千万不要出事情啊,小凯”王源一边祈祷,一边慌慌张张地往实验室赶去,这么大的雨,万一…万一来不及怎么办?对了,千玺…


       想到易烊千玺,王源立马掏出手机拨通了他的号码


       “学长?这么晚…”


      “千玺,你听我说,你现在在什么位置,小凯在实验室,他低血糖犯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失去意识了,我现在正赶去实验室,你……”王源没说完,电话那头的人又没了声音,王源简直是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在实验室熟练地找到了高糖溶液跟注射器,发了疯似地往实验室赶去,根本顾不上打伞,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王俊凯千万不能出事,都怪自己没能好好照顾他,所幸,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就差了一栋楼,跑下去再跑上去也就是五分钟的路程,等易烊千玺到达实验室的休息室,就只看到王俊凯趴在桌子上,面色苍白,一动不动


       “学长,学长”易烊千玺冲进休息室,一把拥住王俊凯开始用力地摇他,王俊凯嗫懦着说着什么,但却没发出任何声音,易烊千玺见状自己猛喝了一口高糖溶液,将自己的嘴唇覆上他的,慢慢地将糖溶液过渡到他的嘴里,见到喉咙明显的吞咽反应,他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就这样一口接一口,不消半刻,一袋糖溶液就去了半袋


       王俊凯慢悠悠地转醒,刚恢复意识的他还处于懵懂状态,他楞楞地看着嘴巴鼓得囔囔的易烊千玺,嘴唇越来越靠近自己,将嘴里的液体全数渡给他,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然将嘴里的东西吞了下去,见易烊千玺准备继续,他一把抵住易烊千玺的胸口“你?你做什么?”


      “学长,你醒了,你有哪里不舒服吗?头还晕不晕?”易烊千玺见他已经醒了,摸了摸他的额头,关心地问道


       王俊凯难得地脸红了,一想到刚才…他就是这样把我弄醒的?真是丢死人了


       易烊千玺见他不说话,以为他还有哪里不舒服,担心地问道“学长?学长,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我没事,你能…能不能…放开我?”王俊凯说话有点不太利索


     “哎…小凯…”王源的声音传来,刚进门的王源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他楞了一下,弱弱地问道“我…我是…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我不打扰你们了,我回去了”说完转头就想跑


      “你…你站住”王俊凯一声吆喝,成功地止住了王源的脚步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