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25

        科尔马小镇的街头,眼前歪歪扭扭的房子,横七竖八的木头支架,倾斜的尖顶,再加之古香古色的运河在各种各样的鲜花装饰下,无不令人心情愉悦,但易烊千玺却完全没有欣赏眼前美景的兴致,乏乏地跟在吴磊的后面,听着吴磊喋喋不休的念叨声,神游天外


      “我说你啊,既然出来了,就好好欣赏美景,品尝美酒,不要老是工作工作的,你看看你,你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哥们带你去喝好酒啊”


        “吴磊,你到底要干什么?你不是要找酒厂吗?都来了这么久,也没见你去找什么酒厂,你不会又骗我吧?”易烊千玺越想越不对“什么时候联系酒厂的事情轮得到你吴老板亲自出马了?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自己老实交代”易烊千玺身上散发出的寒气更甚,直让吴磊禁不住发抖


         “别啊,这不是之前的白葡萄酒厂商不合作了吗?加上经理又没时间,交给别人,他们又品不出酒的好坏,但我不得亲自上阵嘛”吴磊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苦哈哈地说道,随即又变成了原先痞痞的样子“你知道科尔马镇产的阿尔萨斯葡萄酒,味道独特,口感绝佳,是一定要品尝的,作为酒吧老板,我对自己的舌头可是相当有自信的”


         “哼~那你怎么还不去找酒厂,在这里瞎逛什么?”


       “兄弟,你看看周围的美景,来都来了,当然是顺便观赏观赏风景啊,保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艳遇呢?”吴磊从前面跑上来,一手架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朝他挤眉弄眼道


        易烊千玺抓起吴磊的袖子,将他的手脱离自己的肩膀,仿佛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似的“别勾肩搭背的,我并不期待,你自己去吧,我要回去了”


        “别啊,出都出来了,就当陪我好了”,吴磊再次凑上去,重回勾肩搭背模式“快看,前边的店好像很热闹的样子,我们去看看吧,好像有人在唱歌耶,快,快走,我们去凑凑热闹


          易烊千玺被吴磊拖着凑到了前面,看着前面的人海,吴磊不耻下问,“请问里面是什么节目吗?好热闹啊”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