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34

嘭!

     办公室的门被大力地推开,惊得里面的邬童一个踉跄,亏得旁边的班小松眼疾手快,一把将邬童抱在怀里,才免了顿摔倒

    邬童还没缓过神,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童童,不可以!!”

    邬童回过神,感激地看了眼班小松,后者微笑着松开了手,他转头看向门口,眼神凌厉

     尹柯看着两人深情相拥,双目赤红“童童,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跟他订婚?你是我的妻子啊”

     邬童一愣,旋即反应过来“尹先生,我想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要跟谁在一起,那是我的自由,我并不需要跟你报备”

     “我…童童,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会喜欢上别人” 尹柯直直地盯着邬童,想从他脸上看出点端倪

     但显然,他失败了

    邬童亲密地挽着班小松的胳膊,一脸甜蜜地看着班小松,露出两个尖尖的小虎牙“小松他很好,除了爸爸,小松是对我最好的人,你告诉我,这样的人,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尹柯看着那两颗虎牙是如此的刺眼,仿佛在嘲笑着他之前有多么的愚蠢!!

    “尹先生,请回吧,我要工作了”邬童看着邬童,做了个请的手势“还有,以后不要再来了,这里不欢迎你”

    “童童…”

    “请吧,尹先生,以后请您不要再打扰我们”班小松挡在邬童面前,直视着眼前的人

   “好,我走”尹柯握紧双拳,不甘后只余落寞“祝你们幸福”

     班小松背后,邬童紧紧抓着班小松的衣服,直至班小松回过头温柔地抓住他的手,温柔地叫唤道“童童,童童”

     “哦,哦~对不起,小松”邬童回过神,不好意思地松开手

     “既然放不下,那你又何必如此?”班小松叹了口气无奈道

      “小松,我们不可能了,从孩子不在的那一刻起,我跟他就不可能了”  

      “那个…童童…我有件事…”班小松迟疑着开口

      “叩…叩…”敲门声传来

      “邬总,开会了” 女秘书好听的声音传来

      “好,我马上来”邬童回道

     “有机会再说吧,你先去开会,我在这等你”班小松柔声道

       班小松看着邬童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喂,小七,你确定没有问题了吗?”班小松拨通电话,直奔主题

      “我确定,就算我一个人不能确定,那不是还有惊羽吗?惊羽可是这方面的专家”小七兴奋的声音传来

       “惊羽办事,我放心” 班小松沉声道

       “喂!喂!说的好像我很菜一样,班小松,你什么意思”小七不满道

        “我夸你未婚夫呢,你不应该高兴吗?”

        “也对,惊羽最厉害了”

        “嗯,对,对,你们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小松,你跟童童?”小七迟疑地问道

       “他幸福就好,如果他愿意那个人是我,我很乐意,如果那个人不是我,我会祝福”

       “小松,你……哎……”小七握着手机,心里满是对好友的心疼

       “终归是瞒不住的,我只愿那天不要来的太快”班小松说完,直接挂了电话,望着窗外发呆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