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0

       王俊凯的叫声成功地把易烊千玺从美梦中唤醒,他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好可惜,那香甜柔软的触感,那绝美的滋味……


       王俊凯见他睁开眼睛,慌乱又虚心地推开易烊千玺,随手抱起个枕头掩饰自己的慌乱“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易烊千玺看他像只受惊的猫,着实可爱,又没忍住起了逗弄之心“学长,你这是要翻脸不认人吗?”


       “什…什…么意思?”难不成他知道刚才…?


     易烊千玺不答,只是摸着自己的嘴唇定定地看着他,其实易烊千玺真睡的挺香,正梦到自己抱着王俊凯吻的难分难舍呢就被吵醒了,现在这样纯粹就是看到王俊凯现在的样子跟梦里被自己吻得透不过气来的样子一样可爱,不由自主地行为罢了


       但这举动在王俊凯眼里那就是赤裸裸地在告诉他易烊千玺知道刚才的事情,王俊凯更加羞愤,他气急道“易烊千玺,你混蛋”他越想越委屈,自己莫名其妙被他抱了一晚上不说,连初吻也交代给他了,如果不是他装睡抱自己,自己怎么会把初吻丢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眼眶越来越红,后悔自己是不是玩过头了,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学长,你……”


       王俊凯仍沉浸在初吻被夺的悲伤中,见他要讲话,赶忙回道“你个混蛋,大坏蛋,你还我初吻,初吻我可是要留给心爱的人的,就因为你,我讨厌你,你走,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易烊千玺也是委屈,他纳闷地想着自个什么时候跟他接吻来着,难道是做梦说梦话被她听到了,难道他也知道自己在梦里对他这样那样了?“学长,你刚才说什么?”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王俊凯抬头看了他一眼,那含羞带怯的表情也是没谁了  “我说,我讨厌你,不想见你”


      “不是这个,是那个…那个初吻?”


      “你还敢提,你个混蛋,就是你,你把初吻还给我,坏人”


        “没有别的了?”易烊千玺继续问着


        “你还想怎么样?还不够吗?都是你,都是你,我都还没谈恋爱呢,初吻就没有了,你自己赔我”王俊凯一想到自己还没谈过恋爱,初吻还给了个男的,就是一阵郁闷


       “好,那我赔你”易烊千玺说完,抬起他的下巴,一把擒住那张诱人的唇,缱绻缠绵,耳鬓厮磨,待王俊凯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已然如偷腥成功的猫一样,舌头舔着嘴唇,似是回味,说不出的性感


        “你…你干…干什么?”王俊凯现在是真的被吓傻了,现在这个状况已完全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就连质问都显得毫无底气


       “不是你让我还你的吗?我把我初吻还给你啊”易烊千玺理直气壮地说道


       “你…你流氓…”王俊凯也是无力反驳,确实是自己说的,而且好像他说的也没错,想了半天也就憋出了这么一句


        “学长,我的初吻也是特地留给自己喜欢的人的哦”易烊千玺想着趁这个机会赌一把,反正亲也亲了,睡也睡了,过了这个村可能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说出口了


       “你…你什…什么意思”王俊凯隐隐猜到了什么,但又不敢承认,他一把推开易烊千玺“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再见”他慌忙地穿好鞋往门口冲去,见易烊千玺想追,他猛地呵住他“你别过来”


        易烊千玺看着落荒而逃的王俊凯,无奈而又坚定地自言自语道“学长,我不会让你逃的,你等着吧”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