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喜欢你11

        王俊凯躺在床上,双眼无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怎就是一个标准的偶像剧剧情,如果对象是个女生,那简直不要太美好,可是对象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那就用不是那个味,再加上整个过程,自己怎么看都有那么点…偶像剧中女主角的戏份,王俊凯那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


       “学长,早上好,最近天气多变,记得多穿衣服,小心着凉——爱你的千玺”


        王俊凯拿起手机一看,又来了,那天自己落荒而逃之后,易烊千玺的短信就没有间断过,早中晚准时报道,就算他不回,问候短信也从不会出席,王俊凯呆呆地看着短信,思绪飘远,自己对易烊千玺,到底是?讨厌?不,他并不讨厌他,甚至是欣赏的,喜欢的,但是爱吗?不知道,没有人告诉过他爱是什么感觉,他也没有经历过,但他知道,相爱是男女之间才会发生的,所以应该不是的吧,王俊凯如是想着,那易烊千玺,怎么办呢?他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一边,好烦呐……


        “还记得 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喂,周老师,您好”


         “小凯啊,周老师有事想拜托你啊”


         “您说”


         “是这样的,我有个老朋友的实验一直都没什么进展,这不,还跟我要人来了吗?虽然我也不想把你借出去,但是…朋友一场,我也只能忍痛割爱了,不过,这也要看你的意思?你如果可以那我就跟他说,如果你不愿意,那我也遵从你的意见”


        “周老师,我去,您帮我知会一声”王俊凯着急地回道,就怕晚了对面的人后悔


        “小凯,你这次怎么这么积极,以前不都是不愿意出门的吗?”对面的人八卦地问道


       “ 那不是您朋友嘛,总不能削了您的面子不是”王俊凯笑着回道


         “小凯,你真是好样的,哈哈,那我就去回话了,你先忙”


         “再见,周老师”


          “再见” 


          王俊凯握着手机,一想到可以不跟易烊千玺呆在一个地方,他就觉得松了口气,只是心里这空落落的感觉又是什么


           王俊凯离开之后,还是天天收到易烊千玺的短信


         “学长,我在这里等你回来——等你的千玺”


        “学长,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想你的千玺”


        “学长, 劳动节快乐,做实验不要太拼命,要注意休息 ——念你的千玺”


         “学长,我们都是单身,你当我男朋友可以吗?——盼你的千玺”


         “学长,今天是七月七,牛郎织女都在鹊桥相会了,你可以答应做我男朋友了吗?——守你的千玺”


         “学长…”


         “学长…”


       无一例外,王俊凯一概没回,但王俊凯知道他每天都在等他的短信,睡觉之前都要看一遍,而且一条短信都没有删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