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29

       “老板,咖啡喝完了,可以续杯吗?”


        “老板,还有其他的东西吗?”


       “老板,价目表上的第一列全都来一份”


       “老板,第二列再来一份”


       “老板…”


       “老板…”


       王俊凯就这样在吧台跟易烊千玺那桌之间来来回回,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使唤自己这么好玩的吗?不用上班的吗?桌上的东西也没见他吃完啊,万恶的资本家…有完没完


       “老板…”易烊千玺的声音再次想起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要打烊了”还没等他说完,王俊凯率先出声“请您先结账可以吗?”


       易烊千玺也不多说,爽快地拿出钱包结完账,对王俊凯露齿一笑“老板,你做的东西非常好吃,我想我会经常来的,我们后会有期”来日方长,我有的是时间,王俊凯,就算你不爱我了,我也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王俊凯关了店门,绷了一天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关于易烊千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没有兴趣知道,他只是担心王源跟安安,王源为他付出够多了,如果不是自己,王源怎么需要重头再来,各处奔波,明明是跟着金钥匙出生的人,硬是因为自己……


       王俊凯左顾右盼,确定易烊千玺并没有在店附近,才出了店门往家里走去,刚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味,但家里却没有人,王俊凯看了看时间,王源应该是去接安安了吧


       王俊凯颓然地坐在沙发上,心乱如麻,想着该如何告诉王源易烊千玺的事情


       王源带着安安打开房门,就看到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神游,连他们开门进来都没有发现,安安倒是没想那么多,看到王俊凯在就迈着两条小短腿奔向了王俊凯的怀里“爸爸,爸爸,我的小蛋糕呢?”


       王俊凯毫无防备地被安安撞了一下,顺势抱住了安安,回过神来,看着安安期待的小脸“对不起,安安, 爸爸一不小心给忘了, 安安能原谅爸爸吗?”


      “爸爸太辛苦了,才会忘记的,安安才不会怪爸爸呢?爸爸,没事,安安不是一定要吃蛋糕的”说是这么说,但看着那张皱着的小脸,王俊凯还是觉得心疼,毕竟草莓蛋糕是他的最爱,早上出门的时候小家伙就在期待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做到王俊凯旁边,把安安从王俊凯怀里接了过来“安安,既然没有草莓蛋糕,那源叔叔今天给你做草莓布丁好不好,安安不是也很喜欢吃的吗?”


       “真的吗?源叔叔,安安好喜欢你”随即吧唧一口亲在王源的脸上,王源看了看王俊凯,示意安安,安安心领神会,又跑到王俊凯怀里,亲了一口王俊凯“安安最喜欢爸爸了”


       王俊凯感激地看了一眼王源“那个,源儿,我…”


        “先别说,等吃完饭我们再谈吧,我炖了鸡汤,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我先去做饭,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面对”王源安慰地亲了亲王俊凯的嘴角,转身往厨房走去,今天的王俊凯很不对劲,让他有种莫名的不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