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30

      “源儿,我……我今天碰到易烊千玺了,在店里,他在咖啡店呆了一天,我……”王俊凯坐在床上,低垂着头,双手不安地绞着床单,后面的话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扑哧”看着这样的王俊凯,王源忍不住笑出了声


        “咦?”王俊凯诧异地抬头,看着一脸笑意的王源


      “傻瓜,就这样啊,有什么好紧张的,碰到就碰到了呗,他毕竟是安安的生父,早晚有一天总是要碰面的,那个男人,他想知道的,又怎么会查不出来呢,我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王源掀开被子,钻进被窝,把王俊凯抱在自己怀里“这两年,看着你安然无恙地出现在我的视线,平静地生活,逐渐增多的笑容,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能跟你在一起,本是一件渴望而不可及的事情,但你,却让我的奢望变成了现实,所以,小凯,不管你怎么想的,我只要你幸福,无论给你幸福的人是谁,小凯‘”    


       “源儿”王俊凯紧紧地回抱着王源“源儿,我不想骗你,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的心疼的要命,我还是没有忘记他,但是,源儿,你放心,我明白的,他喜欢的那个人是姐姐,不是我,我不会再犯傻的,这两年,我想清楚了很多事情,姐姐的死,我责无旁贷,还有爸爸,因为我们,孤单了一辈子,临走前还要再经历一次失去姐姐的痛苦,这些都跟我脱不了干系,但是,他们是如此的爱我,这些年的自己,绝对不是他们想看到的,如果他们还在,绝对会因为我的所作所为而伤心,所以我会好好的生活,不会再自暴自弃了,不然以后我都不敢下去见他们,不是吗”


        卧室里一片安静,更显得王俊凯的声音说不出的落寞,王源知道现在的他不需要说什么,只需要陪着他就好


      “源儿,你知道吗?见到他的那一瞬间,除了心脏撕裂般的疼痛,还有害怕,我习惯了你给予我的温暖,我喜欢现在安静的生活,我害怕这种生活被夺走,害怕他会再次伤害你,我是一个贪心的人,明知道他恨我,明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会连累你,可是我……我不想跟你分开,我需要你,但是,我怕,我是真的怕,好像跟我有关系的人,妈妈,姐姐,爸爸,都一个个离我而去,还有你,我怕……”   


        “小凯,我很开心,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候” 王源换了个姿势,虔诚地看着王俊凯“小凯,能被你需要,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幸福,还有,安安的出生是凯莉的选择,但她是幸福的,她有爱她的人,即使失去生命,安安的存在就是他们相爱的证明,如果是你,我相信你也会做同样的选择的,不是吗?所以,小凯,你并不需要自责,隐瞒安安的出生,不也正是凯莉所期盼的,她,还有你,都把易烊千玺保护的很好”


        “源儿……你总是这样的能说会道” 


        “那是因为,对象是你”王源深情地望着王俊凯,吻了吻他的额头“天晚了,先睡吧,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面对,不用怕,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我先去看看安安,小家伙不知道有没有踢被子,你先睡”


          “好”


        王源回来的时候看到王俊凯侧着身,闭着眼睛,睫毛轻颤,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上了床将王俊凯抱在自己怀里,这种日子还能有多久呢?小凯……


          王源的怀抱过于温暖,胡思乱想的王俊凯渐渐地在他有节奏的轻拍中进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