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36

        “千玺,千玺”吴磊戳了戳呆若木鸡的人


        “你…你是说,我喜欢的人一直是王俊凯”


         “虽然我不知道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我确定你最开始看到的人就是王俊凯,但我猜,是因为喜欢,因为喜欢,所以害怕失去”


       “哈…哈哈…因为喜欢?那我呢?我又算什么?我跟个傻子一样,报复着所谓的仇人,苦苦压抑着对他的感情,越喜欢越伤害,现在你却告诉我那个我恨了许久,爱了许久的人,是我本应极尽宠爱的人,呵…呵呵…”易烊千玺笑着,但流露出的满是悲凉


         “千玺…你别这样”


        “原来重头到尾,我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傻子,哈…哈哈…”


         “千…千玺”


         “阿磊,你先回去吧,我…我想静静”


         “不行,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怎么可能一个人先回去”


      “难道我现在连一个人静静的资格都没有吗?明明是我的事情,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呵…呵呵”


       “千玺,我们也是怕你接受不了”


      “都是为了我,一个个都说是为了我,那有谁问过我这是不是我想要的,我现在只是想要王俊凯啊,可是,他已经被我弄丢了,我亲手弄丢的,此时此刻,我又该怎么面对他,阿磊,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看着面前声嘶力竭的人,吴磊后悔了,王俊凯之于易烊千玺远比他想象的更重要,他根本没办法预料后面的事情会如何发展,或许真的不该告诉他


       “阿磊,陪我去喝一杯吧”


       “好,我陪你,今晚不醉不归”现在也只能靠他自己想通了


        两人找了附近的一家酒吧,直接点了几瓶烈酒就开始牛饮,准确的说是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人,吴磊光顾着易烊千玺也没敢多喝,不消片刻,易烊千玺就醉了,醉了的他只会一个劲的喊着王俊凯,吵着闹着要去找王俊凯,看着背上醉的一塌糊涂的人,吴磊只能叹着气把他背回旅馆


         接下来的几天易烊千玺都是醉死在酒吧,不忍直视的吴磊最终还是找了王俊凯。


          王俊凯这些天没见到易烊千玺,心里也是隐隐地担心着,毕竟从他们再次见面易烊千玺从未缺过席,但以往的经历告诉他,或许他只是心血来潮,现在腻了,就选择离开了,毕竟他离开根本就不需要通知自己,自己也没有资格接到通知不是?这样才是对的,也才是最好的,他们两人就该像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集才是最好,虽然如此这般的安慰着自己,但这些根本就逃不过王源的眼睛,毕竟最懂他的人非王源莫属,所以当王俊凯接到吴磊的电话,请他去看易烊千玺的时候,王源并未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带着他去了酒吧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