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夜微凉37

       吴磊自己也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看到现在死命缠着王俊凯的易烊千玺,吴磊只觉得额头突突地跳,不管怎么说,人男朋友还现在旁边呢,虽然说作为兄弟还是支持他追求自己的幸福,但这样当着人王源的面我也太不地道了


       也不晓得易烊千玺这货是不是看到王俊凯太兴奋,平时还算安静的他今天格外地闹腾,非拉着王俊凯的手,怎么松都松不开,所以路上就出现了一幕非常奇特的画面,吴磊背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的手则拉着王俊凯的手,而王俊凯的另一只手则牵着王源的手,好不容易把易烊千玺带回旅馆,王俊凯刚抽出自己的手,易烊千玺就挣开了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那只手抱在自己怀里,王俊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扯着摔在了易烊千玺的旁边


     “不准走,王俊凯,你要陪着我,我不允许你走”梦呓般地宣告着主权


       王俊凯起身,抽了抽自己的手,根本没办法动弹,他皱了皱眉,看了看一旁的王源


     “小凯,要不你今天就在这吧,他这个样子你也不会放心的,我先回去,安安醒了会找我们的,你可以吗?”王源看了眼两人交握的手,提议道


     “源儿……我……”王俊凯看着王源黯然的眼神语塞


   “没事的,我相信你,小凯”王源对着王俊凯笑了笑“我先回去,不然安安等会要哭鼻子的,明天早上我就来接你”


       “好”


       吴磊现在倒是不由得佩服王源,扪心自问,如果是自己,自己绝不会陪着自己的男朋友去喝醉的前男友,还敢让他们单独相处,如果千玺不是自己兄弟,他都想让他们俩就这样一直下去,以王源的魅力,让人喜欢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那我送你吧” 吴磊看着王源,这个朋友值得交


     “不用了,谢谢,你帮小凯照顾下易总吧,我怕他一个人忙不过来”王源看了眼王俊凯,转身离去


     “那……那我帮你吧”吴磊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看着床上的易烊千玺


       “你能想办法让他先松开吗?”王俊凯苦笑,心里想着刚才王源的样子,自己终究还是伤了他


         吴磊看着目前的情形“我先去给他放点水,你可以吗?”


        “恩”王俊凯点了点头


        “千玺,千玺,先把手松开可以吗?”王俊凯摇了摇床上的人


        “不,不要,我不放,一放他就又会离开我了,我不要他离开我,王俊凯……我错了……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易烊千玺说着手上的力道也不由得加重,直让王俊凯惊呼出了声


      “对……对不起”看着王俊凯痛苦的表情,易烊千玺松开了他的手“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说完,一把将王俊凯抱在怀里“王俊凯,我真的错了,你回来好不好,我喜欢你啊,一直都喜欢你啊,你怎么能这么骗我,你骗得我好惨,我不能没有你,你回来好不好?”到了后面连带着多了哭腔


       面对这样的易烊千玺,王俊凯不知所措,他从未见过如脆弱的他,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他只能任由他这么抱着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