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囚爱03

       转眼间,夏常安已经在这个房间里呆了一个星期,只是因为之前的性事,不得不让他把逃跑的念头压在心头,但他也没闲着,在床上躺着修养的期间,已然跟来照顾他的女佣混了个脸熟,他从她的嘴里知道了谌浩轩每天的行程,还有这栋别墅的安防系统,只是具体的逃跑路线,只有离开这个房间才能进一步探查


      “艾莉,今晚我想见谌浩轩,你帮我跟他说可以吗?”


        “夏先生?”艾莉不解


       “我想跟他谈谈,你可以帮我吗?”夏常安再次说道,最好能够劝服那个男人,再不济也得让他答应自己出了这个房间


        “好,夏先生”


        夏常安思索了一天也没想好到底怎样才能劝说男人,他怕男人根本就不想见他,也怕自己没有能力说服男人,正当他双眉紧锁的时候,一声性感又不失磁性的声音传来


      “听说你找我?” 如果那个男人不曾这么对他,他绝对会沉迷于这个声音,只是,现在,听到这个声音,只会让他汗毛直立


       夏常安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谌浩轩犹如天神般现在门口,残阳照射在他的身上,更显得他身材颀长,比例完美,晃的夏常安愣了会神


       “夏常安?”谌浩轩一脸不解地看着有点痴呆的人,难道被自己给关傻了?


      夏常安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自己真是够了,丢死人了,他定了定心神,切入正题“谌先生,你当我回去吧,真的,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跟邬童说这件事情”


       “不行”谌浩轩面无表情地拒绝


     “谌先生,我要是再不回去,邬童会担心的,以尹柯的实力,他们早晚会知道我在你这里,那到时候不是更不好办了,相反,你现在放我回去,邬童决不会知道的,再说了,大家都是成年人,419而已,不用这么放在心上,是不是?”夏常安尽量用一副满不在乎的语气说完,内心则是泪流满面,这可是他的第一次啊,没有妹子,自己还被上了…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尹柯?尹柯算什么?他不会找来的,就算他来了,他也奈何不了我,童童早晚是我的”谌浩轩依旧面无表情


      “哎,谌浩轩,你这人真是…真是让人火大,我的工作怎么办?没有工作我怎么养活自己?”夏常安是真的怒了,毫不客气直呼其名


       “我说了,我会养你,你只要呆在这里就可以了,这不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嗯?”谌浩轩眉头微挑,不为所动


       “你…你?能一样吗?我是人,不是宠物,我有思想,有朋友,我需要的是自由,自由,你懂吗?”夏常安嘶吼着


        “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了”谌浩轩说完,转身离去,将夏常安的骂声远远地丢在后面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