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22

         班氏集团是个颇具传奇的集团,而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它目前的董事长——班小松,据传言,班小松是从10年前才回到了班家,但他回到家族后,却展现了他惊人的商业天分,硬是打败了班家所有的竞争对手,年仅20几岁就成为了搬家最年轻的董事长,但却很少有人见过班小松的面,就算是合作,他也不会轻易露面,也正因为如此,更让他添了几分神秘


       班氏集团旗下一家高端私人医院VIP病房内,一个满是沉稳气质的男子看了看病床上姿容姣好的人,好听的薄荷音想起“他什么时候能醒?”


        “这个……目前各项生命征已渐趋稳定,照理说应该醒了”另一个声音说道


         “是谁在说话?……这是哪里?”邬童昏昏沉沉地看着眼前的一片白色,回想当时跳入水里时的窒息“天堂吗?


       “天堂……”穿着白褂青年露出可爱的梨涡“小松,你到底上哪弄得这么个漂亮又好玩的人”


       “小七,别闹”


        “好……好,也不知道当时是谁哦,带着人过来找我,现在,人醒了,就不翻脸不认人了”小七撇撇嘴,一脸的不以为然


        邬童的神志渐渐清明,在确定了自己还活着的这个事实后,第一反应就是抱住自己的肚子“孩子”


        “孩子暂时没事,但情况并不乐观”见邬童双目已然清明,小七客观地回道


        “你们是?”邬童挣扎着做坐了起来,看着面前的人,真心实意地说道“是你们救了我吗?谢谢!”


         “你真的好可爱啊,我喜欢,哈哈”  小七乐呵呵地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小七,目前是你的主治医生,我旁边这个家伙,叫班小松,是他把你送来我这里的哦”


         “谢谢!”


         “小可爱,你别关顾着说谢谢啊,你叫什么名字?”小七笑着道


        “哦,我叫邬童,谢谢你们”邬童本就做了最坏的打算,只是没想到自己还能活着,只是刚才……“那个,小七,你刚才说孩子?”


        “小童童,你很有勇气,但以你目前的身体情况,我并不建议你继续留着这个孩子”小七恢复了正经“男人生子本就是违反常理,为了孕育这个孩子,你肯定吃了很多苦,当然你既然一开始有勇气去做这件事情,肯定是因为孩子的父亲是你极为重视且珍爱的人吧?”


         脸上本没有多少表情的班小松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莫名地多了一丝探究,心里酸酸的,像被什么东西揪着一样


        邬童的眼神晦涩,但也只是片刻便恢复了清明“曾经我确实很爱他,可是现在,我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连带着对他的爱,也死了吧”说完,自嘲般地笑了笑“可这也是我的孩子,从他在我肚子安了家,第一次感觉到胎动,他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那种触动,很真实,我不想失去他”


        “可是…”小七担心地说道“你的身体,根本就不能负担这个孩子,再这样下去,孩子可能保住了,但你…或许根本见不到他的面”


        “小七,你能让我想想吗?”


        “好,但我希望时间不要太久”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