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味お凯酱

天若有情29

      邬童摸着平坦的腹部,心里缺了大块


      “童童,对不起”


      虽在预料之内,但看着这样的邬童,班小松还是忍不住心疼


      “小松,这不是你的错,只是,这个孩子,注定跟我有缘无分而已”邬童努力地扯着嘴角,试图给他一个笑容


      班小松上前紧紧地抱住邬童“童童,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样,你难过,你伤心,你可以放肆地哭出来”


       邬童将头埋在班小松的肩头,眼眶里的泪终是没忍住


       班小松只是无声地拍着邬童的肩膀,房间里只剩下邬童的啜泣声


       邬铭远进来的时候就是这么一副画面,他默默地看了一眼,退出了房间,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你回去吧,你跟童童,已经没有关系了”


      “爸”尹柯急到


      “别,你可别这样叫,我承受不起”邬铭远冷冷地喝道“这里不欢迎你”


      “我…我只想见童童,爸,求求你,让我,见他一面好不好?”


       尹柯这几天根本就没怎么睡,满脑子都是邬童,从邬童结束手术到出院,他愣是没有机会见到邬童,这几天的冷言冷语,都是该他受的,只要能见到邬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童童还在修养,如果他愿意见你,我自然会让你见他,你先回去吧”邬铭远下了逐客令


       “爸爸”邬童的眼睛通红,但还是笑着叫道


       “童童,你怎么下来了?”


       “我就是下来走走,小松陪我下来的,您别担心,刚才是?”


      “是尹柯”邬铭远看着邬童


      “他怎么来了?”邬童躲开邬铭远的目光


      “他想见你”


       “爸爸……” 


      “我知道,可是,童童,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爸爸,让我再想想吧”


       “不急,身体重要,你就负责好好修养”


        “伯父,童童”班小松拿着手机,表情凝重


        “怎么了么?小松”邬童担心道,班小松在这里呆了这么久,莫不是公司的问题


      “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我现在要回B市一趟,童童…我…我会很快回来” 班小松为难地开口


      “没事,有爸爸在,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路上小心”


      “好,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联系小七,知道吗?”


       “我知道啦” 邬童无奈道


      班小松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还有,我的肩膀随时为你准备着,千万别憋着,知道吗?”


      “好,我知道啦,谢谢你,小松”


       邬铭远含笑看着班小松,最近这段时间,他确实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班小松的感情,或许他真的可以放心地将邬童交给班小松,只是尹柯……


       童童……真的可以放下吗?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